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让施工更简单 | 路基压实,首选山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23
|
|
|
   近期,山推SR22H-C6、SR26M-C6机型压路机在内蒙古的国道改造项目上大显神通。该项目为国道改造高速公路的项目,在路基、水稳的压实作业中,山推的产品以其优异的压实功能、良好的驾乘操控性及节能省油的特色,获得了用户的共同认可及好评。


山推C6系列压路机是山推自主研发的全新单钢轮振荡压路机,该系列产品涵盖主流22-26吨机械驱动及液压驱动机型,在继承了山推产品卓越质量的一起,从外观造型、压实功能、驾乘舒适、节能降耗等方面全面晋级;压实深度大、效率高,适宜对各种非粘性土壤以及各种混凝土等进行压实,是水利大坝、工业建筑工地、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的抱负压实设备。

压实功能作为压路机最重要的施工目标,一直是各大厂家重点重视及提高的对象。山推以“用户满足”为出发点,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的压实功能,C6系列产品更是在技能堆集的基础上,通过优化振荡体上下车分量的比例、减震器的刚度、振荡参数等这些影响压实功能的方面,提高产品的压实功能,通过实际工况的比照测验,优化措施精准有用。本次内蒙古国道改造施工的路段,要求压实后密实度到达98%。山推的产品满足的完结施工方的要求,最终经测验压实后密实度值到达99%,为施工工期及质量供给了非常牢靠的保障!

山推C6系列产品的另一大亮点是在驾乘操控性上有了进一步提高。首先,让司机坐着更舒适。通过座椅减震、高度调整、靠背调整空间等的优化,可供给愈加广泛的驾驭位挑选,适用各种身材的驾驭员。其次,让操作更简略省力。操作手柄选用电控手柄,操作省力;油门、振荡等开关位置安置合理,操作简略。然后,优化驾驭内部空间及密封,具有防尘、降噪等功能;驾驭室底板走线孔及离合、脚制动阀安装等选用密封结构,在防尘的一起可有用降低内部噪音,根据现场的测验成果,室内噪音可达80dB以下。通过与现场司机师傅的沟通,这些改善提高点可有用降低驾驭的劳动强度,提高驾乘舒适性。

节能降耗是山推C6机型的又一重要特色。依托集团发动机及液压体系的黄金供应链,潍柴动力及林德液压使C6机型压路机提高竞争力,逾越对手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发动机及液压体系曲线的优化匹配,使得90%以上的工况都处于节能区间,这就可以完成整机节油15%以上,为用户每年节约1.5万元的费用。

满足用户需求,山推一直在路上。山推C6压路机的应用技能为新一代产品成功推行奠定了基础,本着“客户满足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山推一直致力于提高用户的使用体会,为用户供给愈加合适的产品和智能一体化的施工计划,让施工更简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让施工更简单 | 路基压实,首选山推!

相关信息

  • 太火了!三一电动新品在德国展“卖缺货”
  •   bauma 2022期间,以实力晋级驭强者强为主题的三一展区热闹非凡,尤其是纯电动起重机、纯电动搅拌车、纯电动挖掘机等新品吸睛无数,展开即售罄,收成很多订单。​纯电起重机展开遭秒杀首...[详情]
  • 链接宝马展 | 徐工装载机开启全球直播!
  •   10月24日,bauma 2022现场,徐工展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近50款展品中,7款聚焦全球高端商场的最新装载机械产品一经露脸,便引来很多人前来咨询。紧随其后的10月25、26日,徐工装载机用...[详情]
  • Strenx®高性能钢恪守承诺  
  •   Strenx是一种高强度结构钢,功能远优于普通钢材。这种钢材适用于移动式起重机吊臂、随车起重机、轻型拖车底盘、农业和林业设备等强韧而轻质的结构运用。Strenx钢的屈从强度介于600至130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