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Strenx®高性能钢恪守承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87
|
|
|
   Strenx®是一种高强度结构钢,功能远优于普通钢材。这种钢材适用于移动式起重机吊臂、随车起重机、轻型拖车底盘、农业和林业设备等强韧而轻质的结构运用。Strenx®钢的屈从强度介于600至1300兆帕之间,可供给板材、薄板、圆管和空心型材等不同形状。


Strenx®Plus钢的产品优势

Strenx®Plus产品在结构运用中的优势再度加强,可进一步优化结构和承载运用。

Strenx®700MC Plus在-60℃条件下可达到40J的极高韧性,曲折和冲孔功能杰出。在10毫米厚度下,其曲折半径与厚度比(R/t)为1。Strenx®700MC Plus具有高延展性,其冲孔和剪切功能与S355钢相当。

Strenx®700MC Plus

Strenx®900 Plus和Strenx®960 Plus具有Strenx®钢在900和960MPa范围内的一切功能,而且其焊接和成型功能也很出色。

Strenx®钢赋能Hidrokon起重机的开发

土耳其起重机制造商Hidrokon已将目光转向Strenx®700MC Plus和Strenx®960 Plus钢,以完成其减重的重大目标。公司负责人Memi Kütükçü称:“利用Strenx®高功能钢,咱们得以减轻机器的整体分量。由于运用Strenx®高强度钢能够下降厚度。此外,切开、曲折和焊接Strenx®钢对咱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操作起来又很困难。不过,Strenx®的加工功能大幅下降了咱们的工作难度。”

Hidrokon起重机由Strenx®700MC Plus和Strenx®960 Plus制成

起重机运营公司Ça da Crane发现了Strenx®的优势

Ça da Crane总经理?smailÇa?da?共享了其在运用Hidrokon出产的Strenx®钢材质起重机时的个人体会:“比较其他钢材,Strenx®的优势在于能够进步起重机的起重才能和灵活性,继而能够最大极限延长机器的运用寿命。如果其他起重机的有用运用寿命为5年,那么运用Strenx®钢制成的新型起重机的运行时刻就更长。即使起重机满载时,咱们也没有发现任何变形、歪曲或曲折现象”。

MyInner Strenx®推动功能提高

尽管任何人都能买到MyInner Strenx®品牌的产品并享受其优势,但不是任何人都能造出这样的产品。MyInner Strenx®是一个专项方案,专为想要运用Strenx®高功能钢打造最佳产品的制造商拟定。MyInner Strenx®是同类方案中开展最快的一项品牌方案,在全球已拥有150多个成员。

通过MyInner Strenx®方案,运营商和终端用户还可识别出运用Strenx®钢和质控出产技术的出产商和产品,以满足其严苛的运用要求。

出产MyInner Strenx®认证产品的合格制造商有权在其产品上加注MyInner Strenx®商标标识。该标识带有一个独特序列号,可验证真伪。带有该标识的每个产品都要通过独自批准,以便向终端用户证明:相应产品的质量和工艺都是值得信赖的。

Hidrokon公司职工Kütükçü称:“在Hidrokon,赢得信赖是公司使命和愿景的中心。加入MyInner Strenx®方案进一步表明了咱们为客户供给安全可靠产品的决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Strenx®高性能钢恪守承诺  

相关信息

  • 太火了!三一电动新品在德国展“卖缺货”
  •   bauma 2022期间,以实力晋级驭强者强为主题的三一展区热闹非凡,尤其是纯电动起重机、纯电动搅拌车、纯电动挖掘机等新品吸睛无数,展开即售罄,收成很多订单。​纯电起重机展开遭秒杀首...[详情]
  • 链接宝马展 | 徐工装载机开启全球直播!
  •   10月24日,bauma 2022现场,徐工展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近50款展品中,7款聚焦全球高端商场的最新装载机械产品一经露脸,便引来很多人前来咨询。紧随其后的10月25、26日,徐工装载机用...[详情]
  • 让施工更简单 | 路基压实,首选山推!
  •   近期,山推SR22H-C6、SR26M-C6机型压路机在内蒙古的国道改造项目上大显神通。该项目为国道改造高速公路的项目,在路基、水稳的压实作业中,山推的产品以其优异的压实功能、良好的驾乘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