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76m主臂,31t配重转场,徐工升级款QY100K7C_1才是最优选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44
|
|
|
   徐工QY100K7C,作为吊友们进入五桥百吨级吊装门槛的极优挑选,在市场上打下良好口碑。徐工晋级款QY100K7C_1已面市,看其是何实力!


作为一款百吨级起重机,臂长够长只是一款好产品的“基本操作”:QY100K7C_1主臂加长提高至76m,标配17.5m副臂,可选7+7米副臂,最大臂长达到102.5m,76m全伸臂24m起伏下吊重7t。

这般高度下吊装,必定需求安定的基础支撑

QY100K7C_1支腿跨距提高至(纵*横)8.6*8.1 m,远超职业同级跨距,让360°各方向吊装、高空吊装都能做到吊装稳定性最强!

重载转场才能一直是徐工大吨位起重机的重要规划指标,并一直不断做提高,旨在满意客户“只需一辆车”的高效经济运营模式:

QY100K7C_1平衡重晋级至42T,并对各块配重长宽尺度作一致,安装更便利。可携带31T配重(即不带11t边配),或可带27T配重+支脚垫板转场,且车架预留垫板固定方位,行进、转场携带更便利。在此状态下,可满意80%的吊装工况需求,运营更高效。

总配重添加,还可多带3t配重转场?

从这一方面说明徐工进步吊车功能,不只是简单的添加配重,背后是结构、传动、行进等功能的同步提高,看徐工是如何晋级的:

1.选用百吨级高承载底盘,承载才能加强。

2.第五桥转向,可自动或手动切换后轴锁止、小转弯两种模式,行进无忧。

3.支腿跨距提高至(纵*横)8.6*8.1 m,吊远更稳定。

4.前桥选用职业独有的盘式制动器,重载行进下制动更高效。

5.选用430匹大马力发动机,行进动力更强劲,满意重载行进的需求。

6.规划最极致的主臂长度,工况覆盖率更高。

为了满意客户吊装事务不断扩大的需求,QY100K7C_1做了各方面均衡晋级规划,单纯添加某方面功能的晋级无异于超载,信任这样一款均衡规划的产品是你的最优挑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76m主臂,31t配重转场,徐工升级款QY100K7C_1才是最优选择!

相关信息

  • 这些外国货币!都印上了三一造!
  •   ​▲2019年,向文波参加央视《对话》作为我国制作的代表,多年来,三一配备在广阔发展我国家积极参加基建、能源、水利、电力等建造,为各地带来实实在在福祉,不少项目乃至成为国家地标...[详情]
  • 大海航行靠舵手,靠岸清仓有山猫!
  •   在苍茫的大海上,万吨巨轮犹如一叶扁舟在狂风暴雨中上下崎岖,全凭经验丰富的梢公操控货轮的航向与速度。货轮泊岸后,大型卸船机械忙得热火朝天,货仓渐渐见底!但散货卸到最终,总有一些...[详情]
  • 小范围铣刨,看山猫如何“秀花活”!
  •   路途建造领域持续多年的快速发展,路途的管养工作量也进入了加速上升期,路途的建、养份额及地位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天平正开端向养好路,用好路方向倾斜。在路途维护过程中,小范围的路...[详情]
  • 基建主力 | 神钢建机SK260LC-10 SuperX
  •   SK260LC-10 SuperX经过结构件的强化和控制系统的优化,将耐久度再度进步,完成低油耗、高效率、高耐久的作业体验!强化底盘关键结构件,习惯严格的作业环境。优化液压系统,进步发掘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