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义乌加快推进光伏产业“走出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37
|
|
|
 9月23日上午10时许,装载着100标箱太阳能光伏板货物的义乌—宁波舟山港海洋网联船务(ONE)海铁联运专列从义乌铁路口岸缓缓驶出,标志着该专列成功晋级为“一周一班”,进一步提升了海铁联运在宁波舟山港“第六港区”建造和海上新丝路世界物流大通道中的运输能力。


义乌光伏产业集群年产能规划逾100GW,形成了较完好的产业链。这对出口通道提出了更高要求。

义乌世界陆港集团紧扣服务当地产业发展这一主题,以做大做强义乌铁路口岸为主线,持续深挖海铁联运优势,加强货源集聚,从“商场货”晋级为“商场货+工厂货”。一起,与宁波舟山港、铁路西站、海关等单位通力协作,聚集客户出货旺季,进步车皮供给,加强光伏工厂等大客户货源的运力保障,保证光伏产品专列及船公司专列安稳开行。为打通助企纾困“最终一公里”,世界陆港集团纪委在落实精准监督的一起,开展一线服务,群策群力,保证及时解决企业困难与诉求。今年以来,已累计解决企业诉求百余个。

现在,义乌铁路口岸已完成中远海、达飞、ONE等3家船公司“周班列”常态化开行,为加快“义乌智造”走出去降低物流本钱,进步出货功率,也为打造宁波舟山港“第六港区”夯实了根底。

截至现在,“义乌—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班列累计开行662列,发运标箱5.74万,同比增长29.69%,其间光伏产品发运2.87万标箱,同比增长176%。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义乌加快推进光伏产业“走出去”

相关信息

  • 印尼总统:雅万高铁建设体现两国良好合作
  •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近来在西爪哇省万隆市观察雅万高铁施工现场时表明,雅万高铁建设全体进展顺畅,表现了印尼与中国的杰出协作。  佐科当天在观察位于万隆市的雅万高铁终点站德卡鲁尔...[详情]
  • 锂金属成能源转型主要挑战
  •   欧盟期望到2035年遍及电动汽车,但面对电池出产的应战,尤其是锂的需求激增。这个市场现在由少量几个国家主导,但欧盟期望经过开发其底土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根据比利时鲁汶大学4月25...[详情]
  • 厄瓜多尔确定八处高潜力找矿区
  •   厄瓜多尔国家矿业公司日前泄漏,该国已经发现8处矿业潜力大的区域。厄瓜多尔有巨大的勘探机会。只有10%的国土面积进行过勘查,有严重的新发现潜力。Enami代理首席执行官雷纳尔多雷耶斯(R...[详情]
  • 泰凯英矿山建筑轮胎即将亮相bauma2022
  •   二年长枝叶,三年桃有花。三年之期又至,2022年10月24至30日,泰凯英将携数款矿山修建轮胎产品露脸bauma2022。作为享誉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专业盛会,本届德国宝马展将在慕尼黑盛大举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