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凯斯B系列滑移,克服松软土质在沙滩上的舞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59
|
|
|
 驾驭凯斯滑移装载机在沙滩上“撒欢”是怎样一种体验?日前,凯斯B系轮胎式滑移便通过加装钢制履带,为松软土质防下陷施工供给了处理方案。该处理方案在中国南方某海滩休假区完成了使用与销售。


跟着国家机械化进程的推动,越来越多的复杂生产岗位被机械设备所替代。尤其是后疫情时代,人工密集型作业受限,高效率、低风险且安全保护更周密的滑移装载机成为很多工程用户的选择,其中新一代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备受瞩目。

B系滑移凭仗紧凑的规划、灵活的转场特点、超卓的多功能性,在许多领域都能够供给优异的处理方案,并不断拓展新的施工领域,赢得了“随时随地,八面玲珑”的点评。

战胜松软土质

这台售出的凯斯SR250B滑移主要用于休假村的建设与沙滩保护作业。在松软的沙滩上施工最常遇到的难题就是设备下陷,虽然传统履带式滑移装载机能够处理下陷难题,可是转场便利性、行走速度都比轮胎式滑移要差劲,并且机主还忧虑履带会损坏路面。

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后,凯斯工程师为这台SR250B加装了钢制履带。这样既保证了松软土质的接地比压,还兼备了轮式滑移的灵活机动。看到机主交机时在沙滩上毫无阻滞地起舞,信任不远的将来它会成为这片沙滩“最靓的仔”。

飞天遁地的全领域能手

不止于为松软土质供给处理方案,作为凯斯新一代滑移装载机的旗舰,B系滑移在重载作业才能、驾驭室智能化、保护快捷性等等方面都进行了晋级。上天入地、矿山救援,是名副其实的全领域施工能手。

在云南某锡矿地下矿洞里,凯斯SR250B能够带着铣刨机用于平坦被矿用运输车压出的车辙;在浙江绍兴的地质灾害救援现场,它能够搭乘直升机先一步抵达救援地址,恢复被中止的道路;在防洪和救援现场,凯斯滑移能够搭载渣浆泵用于抽水、搭载“装袋神器”打包防洪沙袋、搭载铲斗或封闭清扫器为受灾城市复貌……

八面玲珑的B系滑移

B系列滑移在SR220B以上机型全线晋级为HeavyDuty重载机。扩大了现款设备的动力、掘起力优势;采用凯斯共同的装载臂支撑系统,能有效分散应力,保证动力平稳传输至作业设备,进步设备的耐用性与稳定性;新机优化了铲斗油缸的几许结构,带来更优异的掘起力。在装备上,全系机型标配重载型轮胎、HD重载型作业大灯,SR220B以上机型配有重载型后车门,应对苛刻工况更加称心如意!

在控制功能方面,B系滑移左边按钮全新布局,保证全方位控制更快捷;右侧全新无钥匙发动,优化发动程序,完成更直观的人机交互;集中式伺服操纵手柄提升了整机控制功能,使复合动作更准确、顺畅。真实做到“随时随地、八面玲珑”!

随时随地代表着B系滑移能够“飞天遁地”,八面玲珑代表着它能够搭载各种工装附件,用在各种施工领域。信任跟着凯斯滑移装载机的遍及,将有更多使用场景被我们开拓并使用,届时将有更多工况的用户享受到凯斯滑移装载机的高效率与多功能。也期望广阔用户朋友多多推行,一同见证滑移设备的强势兴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凯斯B系列滑移,克服松软土质在沙滩上的舞蹈!

相关信息

  • 瞭望丨“灯塔工厂”示范中国制造业未来
  • 工人在阿里巴巴犀牛智造工厂车间繁忙(2020年9月摄)张璇摄/本刊◇由树根互联打造的根云渠道依据工厂里36000多个数据搜集点搜集的工业大数据,为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机型,乃至每一把刀具等匹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