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黄河公司、铁建国际等签署摩洛哥可再生能源项目MoU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82
|
|
|
 近日,黄河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淼与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摩洛哥分公司总经理栗瑞刚、摩洛哥其玛控股有限公司(KIMAHOLDING)董事长阿赛丁,别离代表各自企业线上签署了三方《关于摩洛哥光伏、风电、绿氢及其他可再生动力项目协作开发谅解备忘录》,就携手开发摩洛哥光伏、风电、储能、绿电等可再生动力项目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签约前,三方就加强交流交流、深化可再生动力发展范畴的战略协作进行了友爱会谈。

于淼表明,中东北非地区风景资源禀赋优胜,摩洛哥被国际动力理事会评为绿电、绿氢发展潜力最大的五个国家之一,动力商场发展前景广阔,期望三方企业以此次签约为关键,坚持共商共建同享的准则,进一步建立健全作业交流机制,精诚协作、构成合力,扩展风电、光伏、储能和绿电等范畴的务实协作,构成绿氢战略协作项目,尽早完成规划项目落地开工,推进三方企业协作走向更深层次和更宽广的范畴。

栗瑞刚从摩洛哥可再生动力转型、低碳发展规划和政策扶持等方面,介绍了中国铁建完整的工程开发产业链优势以及在摩洛哥清洁动力项目开发方面的优势,期望三方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对接,合力推进摩洛哥项目提前落地见效,完成协作共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黄河公司、铁建国际等签署摩洛哥可再生能源项目MoU

相关信息

  • 几内亚过渡总统重申遵守矿业协议
  • 10月13日,几内亚部长内阁会议上,过渡总统马马迪.杜姆布亚再次许诺将遵守对合作伙伴和采矿投资者的一切许诺,要求政府一切成员尊重采矿法和维护国家利益,防止几内亚再次陷入过去的错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