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围观 | 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发布,79家中企入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19
|
|
|
 近期,2022年度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全球最大250家世界承包商”榜单发布。由我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组织申报的我国内地企业(以下简称“我国企业”)中,共有79家企业入围。


根据榜单状况显示,2021年世界基建职业整体呈复苏态势,250家上榜企业2021年的世界新签合同总额为5472亿美元,较2020年添加5.1%;世界经营总额为3979亿美元,较2020年下降5.4%,降幅显着收窄(上年度降幅11.1%);在近两年连续上榜的236家企业中,62.3%的上榜企业世界经营额有所提升。

我国企业上榜数量较上年度添加1家,持续蝉联各国第一,土耳其以42家上榜企业居第二位,美国位列第三位(41家),意大利位列第四位(13家),韩国位列第五位(12家)。

4家我国企业进入榜单前10强,较上年度添加1家,分别是我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3位,世界经营额219亿美元)、我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6位,世界经营额137亿美元)、我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7位,世界经营额123.2亿美元),我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10位,世界经营额90.1亿美元);共有12家我国企业进入榜单50强,较上年度添加3家。

上榜79家我国企业的均匀世界经营额为14.3亿美元,同比进步3.7%,均匀世界事务占比(世界经营额/全球经营额)为8%。上榜的前10家我国企业均匀世界经营额为83.7亿美元,均匀世界事务占比为9.8%;榜单前10家外国企业均匀世界经营额为137.7亿美元,均匀世界事务占比为61.9%。

在ENR同期发布的“最大250家全球承包商”榜单中(以国内与世界经营额合计排序),共8家我国企业进入前10强,其间我国建筑、我国中铁、我国铁建、我国交建、我国电建、中冶科工、上海建工包办前7位,绿地大基建集团排名第9位,展示了我国企业在全球基建职业的重要地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围观 | 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发布,79家中企入围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