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电力系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81
|
|
|
 9月26日,国家发展变革委就基础设施建造有关状况举办发布会。国家动力局规划司副司长宋雯在会上表示,我国建成全球规划最大的电力系统,发电装机达到24.7亿千瓦,超越G7国家装机规划总和;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长度达到226万公里,建成投运特高压输电通道33条,西电东送规划挨近3亿千瓦,发电装机、输电线路、西电东送规划分别比十年前增加了1.2倍、0.5倍、1.6倍。油气“全国一张网”开始形成,管网规划超越18万公里,比十年前翻了一番,西北、东北、西南和海上四大油气进口战略通道进一步巩固。十年来,动力出产以年均约2.4%的增加支撑了国民经济年均6.6%的增加,动力自给率长时间稳定在80%以上。


9月24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的工人在平山县营里乡桃园10千伏储能站光伏发电板区巡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能源局: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电力系统

相关信息

  • “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   国四(国Ⅳ)排放规范是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发动机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利用机外净化技能,通过柴油机颗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