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莱索托2022年第二季度制造业表现情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51
|
|
|
   近日,莱索托统计局发布《莱索托2022年第二季度制作业表现》报告,首要内容如下:


一、企业种类。90.2%的制作业企业以单一企业方式在莱展开运营,其余9.8%的企业拥有分支机构。

二、法令存在方式。绝大部分(96.4%)的制作业企业是以有限公司方式建立存在,法定机构/半国有、个人独资、合伙企业方式别离占企业总数的1.2%、1.2%和1.2%。

三、所有权方式。外资独资企业、莱资民营企业、合资企业占比别离为54.9%、28.0%和17.0%。在纺织部分,上述三种企业所有权方式占比别离约为70%、15%和15%。

四、工作状况。制作业工作人数总计37247人,同比下降5.1%。其间,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和皮革鞋类制作部分工作人数别离为1219人、32217人和1461人,同比下降3.9%、5.1%和6.8%。

(一)分部分状况。纺织部分仍然是制作业的首要工作来源,总计为职业贡献了86.5%的工作。食品饮料、皮革鞋类以及其他制作部分工作别离占职业工作总数的3.3%、3.9%和6.3%。

(二)性别状况。妇女是制作业,特别是制作业低端岗位的首要工作集体,职业男女工人占比别离为22.6%和77.4%。其间,在管理者层面,男女占比别离为52.3%和47.7%;在工人层面,男女占比别离为22.2%和77.8%;在零时工和短期工层面,男女占比别离为26.9%和73.1%。

五、工资总额。跟着防疫限制办法的放宽,大多数经济活动开始满负荷运营。本季度发放工资总额达3.14亿马洛蒂,同比上涨3.6%。其间,纺织服装业发放工资总额为2.41亿马洛蒂,同比下降3.0%。

六、均匀工资。第二季度制作业均匀月薪为2810马洛蒂,同比上涨9.2%。其间,食品饮料部分均匀月薪高达8513马洛蒂,同比上涨22.4%。纺织服装和皮革鞋类部分均匀月薪别离为2503马洛蒂和4078马洛蒂。

七、出口地。美国和南非是莱索托最首要的出口目的地,二者出口规划占莱出口总量的95.4%。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莱索托2022年第二季度制造业表现情况

相关信息

  • “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   国四(国Ⅳ)排放规范是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发动机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利用机外净化技能,通过柴油机颗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