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汉工程:强管理保海外项目生产物资供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50
|
|
|
 我国石化新闻网讯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采取多种有用措施狠抓疫情下设备物资办理服务,提早谋划,分类施策,为一线物资发运做足预备,全力以赴做好境外项目出产保供作业。


加强动态办理,有用操控投资本钱。加强设备自主检测维修整改,结合海外市场信息状况,分批次动态展开设备检测维修整改,经过加密维护保养、日常查看并及时处理电控、机械、动力设备出现的问题苗头,有用操控设备检测维修及物资收购费用。统筹协调海外项目设备办理人员,经过多种形式人员调剂,促进不同机组设备办理学习交流,人员全体才能素质得到进步,机组设备办理作用明显,在保证机组正常运转的一起,有用操控了运转本钱。

科学对比剖析,全力保证物资供应。坚持“从严、从紧”准则,以保运降本为作业重点,在做好项目出产物资保供的基础上,展开可重复利用资料了解及单机组资料单耗剖析、当地收购物资和消耗剖析等作业;继续加强物资需求计划操控,全面进步境外项目物资收购进度盯梢,依据瞬息万变的市场状况,及时调整项目收购计划和发运战略。一起,自觉进步服务现场的意识,要求各岗位“想现场所想、急现场所急”,加强境外项目间协作互动,下降库存及盘活积压物资,办理水平稳步进步。

准确把控节点,高效统筹海外发运。受国际疫情继续影响,运力大幅缩减,发运周期延伸,本钱费用飞涨,公司严厉做好环节整理,精心谋划制定多套保证预案,面对船期临时取消、封控城市无法送货、封控港口无法进港等状况,提早预订备用船只,依据发货前疫情状况及时调整。一起,盯梢预订船只动态,及时掌握船只挂靠港口、航运过程及上一港口装卸货状况等,以便调整应对,先后为5个机组发运了16批次物资,有力保证了海外业务出产正常运转。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汉工程:强管理保海外项目生产物资供应

相关信息

  • 宁夏包银铁路惠银段完成跨既有线架梁作业
  • 近来,新建包头至银川铁路惠银段项目上跨既有铁路特大桥架梁施工现场传来喜讯。一榀32米预制简支箱梁稳稳落在镇朔湖特大桥342号至343号钢盖梁上,标志着该项目上跨既有包兰铁路架梁施工完结...[详情]
  • 宁德时代和柳工签署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近日,宁德年代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柳州签署十年战略协作框架协议,柳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首家与宁德年代签署十年战略协作协议的协作伙伴。柳工成立于1958年,具有全球抢先的产...[详情]
  • 干精细活的巨无霸:三一4500吨履带起重机
  • 不久前,在山东龙口的炼化一体化施工现场,一台高32.7米、分量超过1400吨的反应器被吊装至指定方位,吊装设备就是现在中国最大吨位的4500吨履带式起重机。别看都是庞然大物,但吊装摆放的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