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宁夏包银铁路惠银段完成跨既有线架梁作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49
|
|
|
 近来,新建包头至银川铁路惠银段项目上跨既有铁路特大桥架梁施工现场传来喜讯。一榀32米预制简支箱梁稳稳落在镇朔湖特大桥342号至343号钢盖梁上,标志着该项目上跨既有包兰铁路架梁施工完结,为2023年完结全部架梁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建包银铁路惠银段跨既有包兰铁路架梁施工项目由我国铁建大桥局承建,我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工程制作指挥部制作管理,属跨过既有线II、III级施工。按照方案安排,涉及经营线施工的架梁共5榀,施工时间继续8天,时间紧、难度系数大。

我国铁建大桥局承建包银铁路惠银段28.05公里的施工制作任务。截至目前,各项施工作业进展顺畅,桥梁下部结构已全部完结,路基填筑完结90%,路基附属工程完结60%,项目制梁场承当593榀制架梁任务,已完结制梁183榀、架梁117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夏包银铁路惠银段完成跨既有线架梁作业

相关信息

  • 宁德时代和柳工签署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近日,宁德年代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柳州签署十年战略协作框架协议,柳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首家与宁德年代签署十年战略协作协议的协作伙伴。柳工成立于1958年,具有全球抢先的产...[详情]
  • 干精细活的巨无霸:三一4500吨履带起重机
  • 不久前,在山东龙口的炼化一体化施工现场,一台高32.7米、分量超过1400吨的反应器被吊装至指定方位,吊装设备就是现在中国最大吨位的4500吨履带式起重机。别看都是庞然大物,但吊装摆放的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