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磅来袭!南方路机固定破碎筛分整形生产线应用于江西高安瑞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86
|
|
|
 江西高安瑞泰建材有限公司,长期深耕骨料职业,在当地商场拥有较强影响力。为继续建设绿色建材产业链,从供应链上游增强企业商场竞争力,高安瑞泰引进了2条南边路机FCP500固定破碎筛分整形生产线,预计年产600万吨砂石骨料。


高安瑞泰固定破碎归纳产业园全套设备由南边路机供给,主要由给料设备、颚式破碎主机、反击式破碎主机、圆振筛、渣土筛、立轴冲击破、储存与运输、除尘设备等组成,该产线自动化程度高、破碎效率高、产值大,设备时产值高达1000吨,有效满足了客户的产能需求。

质料运送到破碎场后,自卸车或装载机将物料运送至给料机,物料进入颚式破碎机之前,先进行预筛分,将质料中25mm以下含泥量较高的渣土筛分出来,降低质料的含泥率;经筛分处理后的物料经过除铁器将其中的铁有效铲除,随后进入中转仓。

预筛分工序完毕后,物料被输送至2台A7S颚式破碎主机进行第一次破碎,经过颚板之间的挤压使物料达到250mm以下,以完成后续高效的二道破碎。破碎后物料与渣土筛返回料一起经由骨料输送机输送至中转仓,确保后续反击式破碎机连续满负荷运行。

颚破后的0-250mm半制品料进入反击式破碎主机,反击破将物料进一步破碎至70mm以下,并经过皮带机输送至4台圆振筛进行筛分。其中,圆振筛将40mm以上的物料筛分返回至反击破继续破碎。40mm以下的物料,0-10mm悉数进入制砂中转仓,10-20mm,20-30mm、30-40mm这三档物料则经过筛分机、出料双向皮带机,挑选进到制品料仓或进入制砂中转仓。

另一端,制砂线质料由5000吨制砂暂存仓经由斜皮带均匀喂料至立轴冲击式破碎机,该主机选用无抛料锤的离心破碎方式,经过“石打石”的原理,完成转子对进入破碎机的质料进行破碎、粉碎和整形,完成自生破碎,有效地改善了制品砂的颗粒形状。

随后,大于4.75mm的石子经筛分机进一步筛分,经过回料皮带机返回至制砂主机制砂进行二次破碎。用于混凝土的0-4.75mm制品砂进入加湿机,控制水量均匀搅拌避免砂子离析,确保制品砂处于饱和面干状态,0-4.75mm的制品砂经过出料皮带机输送到制品料仓堆存。

走进现场制品料,可以看到其选用皮带机进行骨料输送、分料,结合喷雾喷淋抑制扬尘,能最大极限削减粉尘污染。此外,制品料可经过制品仓地下皮带输送到制品料装车口,生产的各级骨料可分开单独售卖,制品仓也可以作为中转仓使用。

生产线配备了环保除尘设备,破碎线和制砂线除尘器清灰收集的石粉经过刮板机均匀输送至石粉罐,既环保又漂亮,为当地固定破碎制砂生产线树立了全新的环保标杆!

在国家“双碳”目标引导下,绿色环保势在必行。经过才智化固定破碎的使用,高安瑞泰将进一步完成自身的继续开展,继续挖掘深层次的产业开展空间。未来,南边路机将与高安瑞泰一道,推动产业链、价值链不断向高端延伸,进一步促进职业完成高效、环保、可继续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磅来袭!南方路机固定破碎筛分整形生产线应用于江西高安瑞泰!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