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和柳工签署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51
|
|
|
 近日,宁德年代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柳州签署十年战略协作框架协议,柳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首家与宁德年代签署十年战略协作协议的协作伙伴。


柳工成立于1958年,具有全球抢先的产品线,涉及挖掘机械、铲土运送机械、起重机械、工业车辆、压实机械、路面施工与维护机械、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钢筋和预应力机械、压缩机、经济作物机械化设备、气动工具、工程机械配套件等13大类产品品种,32种整机产品线。

此次协作,宁德年代与柳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辟电动化工程机械行业商场。两边将从产品研发、行业标准、商场推广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全产品线、全价值链、全球范围”的业务协作与拓展,联合推进工程机械电池技术标准的制定。

宁德年代表示,公司一直以来与柳工都保持着密切的协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效果。此次签约标志着两边正式发动全面战略协作,共同促进行业绿色开展。两边深化协作的缔结有利于加快工程机械行业电动化转型,推进全面电动化和双碳方针的提前完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德时代和柳工签署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信息

  • 共建“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   老挝公民的铁路梦成为实际,柬埔寨进入高速公路时代,马尔代夫有了跨海大桥,白俄罗斯有了自己的轿车制造业,非洲有了电气化铁路和轻轨一个个互利共赢的故事,正是共建一带一路促进一起...[详情]
  • 销量节节攀升!三一电动搅拌车强势霸榜!
  •   2022年,传统工程机械商场同比销量减缓。但新能源工程机械商场行情高涨,销量节节攀升,成为职业新的增长点。​  从各大细分车型来看,新能源牵引车、新能源自卸车、新能源拌和车销量...[详情]
  • 未经登记使用叉车,最高罚款30万元!
  •   叉车具有流动性大、风险系数高的特点  是安全监管的重点和难点  对未获得运用挂号证的叉车  叉车司机没有持有效证件的  将会如何处分?  一同来看看吧~  《特种设备安全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