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道达尔能源将于明年启动船用生物燃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12
|
|
|
   据油气新闻网10月6日报道,法国动力巨头道达尔动力的一位高管周四表明,该公司将从明年开始向其新加坡客户供给生物燃料作为航运燃料,以削减航运排放。

  道达尔动力船用燃料公司副总裁Louise Tricoire表明,此举将削减20%—25%的船运温室气体排放。

  Tricoire在2022年新加坡世界燃料供给展会(SIBCON)上表明,到2023年1月1日,我们将可以在新加坡为客户供给基于新UCOME(废食用油甲酯)供给链的生物燃料。

  航运业占世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近3%,世界海事安排(IMO)正在寻求到2050年将该行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08年的水平减半。

  这一方针即将求快速开发零排放或低排放燃料,以及新的船只设计。

  在该次会议上,Cargill表明,该公司正试图在2023年中或年底前将其船只生物燃料的运用量从今年1月以来的1.2万吨提高到5万吨。

  Tricoire弥补道,今年,道达尔动力公司还在“可再生动力和新式低碳分子”方面出资了40多亿美元。

  上星期,道达尔表明将把其年资本开销从之前的130亿—160亿美元增加到140亿—180亿美元,出资方针是风能、太阳能、节能以及液化天然气(LNG)产能。

  道达尔旗下道达尔船用燃料公司(TotalEnrgies Marine Fuels)的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丹尼斯·邦霍姆(Denis Bonhome)表明,虽然液化天然气是现有的船用燃料解决方案,但它也为航运业运用生物甲烷作为更环保的天然气燃料开辟了道路。

  尽管如此,Bonhome预计到2025年,作为船用燃料的液化天然气数量将增加两倍,到2030年将增加20倍。

  他表明,中期来看,液化天然气的需求远景依然非常乐观。为了应对这一需求,道达尔正在世界各地出资出产。液化天然气燃料供给不是问题,由于液化天然气燃料市场约占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1%—3%。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道达尔能源将于明年启动船用生物燃料

相关信息

  • 康怡圆养老机构引进新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   10月8日,康怡圆养老机构与姑苏汉纳资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姑苏续签协作协议,补充引入NABO纳米采暖,辅助改造养老院供暖需求。  据了解,康怡圆养老机构与姑苏汉纳资料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协...[详情]
  • 海北深入推进330千伏电网项目建设
  •   近年来,海北州以建造坚强智能电网为关键,着眼加强海北电网网架结构,全力推进电网建造。跟着海北州基础设施建造的不断完善,电网基础设施也在不断优化,网架结构、供电才能、供电牢靠...[详情]
  • “玲龙一号”全球首堆在海南腾飞
  •   在海南省西北部的昌江县海尾镇,坐落着我国最南端的核电基地海南核电基地,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核电完成一期工程1、2号机组全面建成投产并保持良好运转成绩,二期工程3、4号华龙一号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