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生效!金刚玻璃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 加码光伏主赛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12
|
|
|
   日前,金刚玻璃发布公告称,公司举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方案》,赞同将甘肃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称变更为“甘肃金刚光伏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变更为“GansuJingangSolarCo.,Ltd”,证券简称变更为“金刚光伏”,证券代码坚持不变,仍为“300093”。证券简称启用时刻:2022年10月10日。

  金刚玻璃原主营事务为特种安防玻璃,此次更名主要由于公司主营事务将由玻璃深加工事务变更为光伏事务,且预计未来收入主要来源于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事务。

  我们从8月26日金刚玻璃半年度陈述也可以看出,2022年上半年金刚玻璃在光伏事务范畴完成了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事务收入1.47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为77.08%,玻璃深加工事务范畴完成了收入0.44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2.92%。

  据悉,2021年广东欧昊集团成为金刚玻璃控股股东,同年6月公司宣告投建1.2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希望通过跨界光伏进入新的增加通道。在今年3月,金刚玻璃210大尺度异质结电池首片顺畅下线。

  今年9月29日,金刚玻璃在原有1.2GW异质结光伏项目投建基础上,向迈为股份采购异质结电池生产线8条,产能为600MW/条,共4.8GW,建设周期为18个月,分两期投建。此次扩产旨在进一步优化该公司的光伏产品结构并巩固商场位置,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今日生效!金刚玻璃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 加码光伏主赛道

相关信息

  • 四季度光伏装机有望加速
  •   近期,多家光伏上市公司披露三季报成绩预告,均估计成绩大幅增加。  通威股份估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14亿元-218亿元,同比增加259.98%-266.71%;TCL中环估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9.3亿元-...[详情]
  • 甘肃电网新能源装机占比超50%
  •   9月30日,跟着华润庆阳华池紫坊畔风电场一期5万千瓦项目发动并网,甘肃电网新动力装机容量达3258万千瓦,新动力装机占总装机容量份额达50.01%,包含水电在内的清洁动力装机占比约65%。​...[详情]
  • 铁福来机械造穴一体化装备技术应用效果
  •   [摘要]我国是煤炭出产大国,其间煤与瓦斯杰出矿井所占比例相对较大。煤与瓦斯杰出矿井,存在煤层瓦斯透气性差,抽采功率低,施工量大等问题,铁福来配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对国内煤矿现...[详情]
  • 十月煤市一波三折 煤价保持高位震荡
  •   受疫情影响,主产地和站台发运受阻,产地和港口煤价持续坚持坚硬。虽然商场持续强势,但产地发运受阻,现货有价无货。后期,受冬储拉运以及国际煤价高企等要素影响,煤市走势相对达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