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键核电厂机组再度推迟重启 瑞典电力危机进一步恶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50
|
|
|
 瑞典电力公司VattenfallAB表明,位于该国西南部的Ringhals核电厂4号机组重启时刻将再度推延至明年1月底,这大大增加了瑞典的停电危险。


据悉,Ringhals核电厂4号机组于8月10日开始年度大修,原计划于9月2日康复运转。但是,VattenfallAB在9月初表明,该机组的重启时刻推延3个月至11月30日,原因是该机组一较大部件受损,需要维修。

上星期的报导指出,在欧洲深陷动力危机的布景下,瑞典7月对欧盟成员国的电力出口量到达了4太瓦时(TWh)的月度纪录。瑞典7月向芬兰、丹麦、波兰和立陶宛等国家出口了电力,其间对德国的出口量占比最大。动力剖析公司EnAppSys的数据显现,瑞典在2022年上半年逾越法国,成为欧洲最大电力净出口国。

不过,跟着对欧盟的电力出口攀升,瑞典国内民众却面对更大的用电本钱压力,尤其是在该国南部区域。瑞典南部区域的电价传统上高于北部区域。瑞典最大反对党温文联合党领导人UlfKristersson上月表明,由于政府对电价规划缺乏,瑞典本年8月初的平均电价比2020年同期水平高出5倍。

这一要害核电厂机组的重启时刻再度推延对瑞典南部来说无疑是落井下石。作为瑞典人口最多的区域,瑞典南部现在已面对严重的电力短缺,首要原因是老旧核反应堆在过去几年里退役造成的,其间包含Ringhals核电厂的两座机组。电网运营商正告称,当需求到达峰值时,瑞典本年冬天将面对真正的停电危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关键核电厂机组再度推迟重启 瑞典电力危机进一步恶化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