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潮”闪耀土耳其,上柴动力9D发动机助力徐工ZL50G装载机海外赢美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92
|
|
|
   近来,在土耳其,一台搭载上柴动力9D发动机的徐工ZL50G装载机喜提“国潮”新装,在交给用户8年、累计作业时长10000小时之后将以新形象继续奋战在施工一线。


“国潮”新装图画以我国传统文化中的仙鹤与代表土耳其文化的安纳托利亚豹形象为主,涵义着两国的深沉友谊,也彰明显这款装载机既具有仙鹤所代表的”诸事顺遂“、“牢靠稳重”,也具有安纳托利亚豹所代表的“活力十足”、“动力强悍”。

土耳其黑海南岸山地连绵,工况杂乱;基础建设兴盛,装载机需常年高负荷作业。

在8年的作业中,徐工ZL50G装载机动力微弱、稳定高效、操作简单、易于保养,赢得了客户信赖。其搭载的上柴动力9D发动机符合欧三标准、拥有CE认证,一直保持着动力微弱、牢靠耐造、节能环保的优势。

用户反馈:“这台徐工ZL50G‘功勋老将’仍在商砼站承担铲装送料主力作业日常,只需仅进行滤芯和油品保养,就可以彻底放心地把作业交给这位‘老同事’了。”

由于徐工ZL50G装载机和上柴动力9D发动机的超卓体现,该公司又连续购进了多台同款装载机。职业数据显示,徐工装载机在当地砂石料场、商砼站市场占有率已超40%,显示出强壮的竞争力。

负责人布鲁斯表明,在徐工ZL50G装载机和上柴动力9D发动机的助力下,该公司已成功跻身当地职业前十、迎来蓬勃发展,“我们将持续不断地采购徐工品牌产品,并推荐给业内好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潮”闪耀土耳其,上柴动力9D发动机助力徐工ZL50G装载机海外赢美誉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