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嗖~~大国重器“硬碰硬”!共赴“蓝天之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91
|
|
|
   日前,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饱览会在珠海胜利闭幕,“史无前例、强悍冷艳、霸气侧漏”成为此界航展的代名词。


本次航展中,许多高精尖的配备首次露脸,或是首次在航展中进行展现,我军现已执役的20系列,歼20、直20、运20、运油20悉数露脸。长征九号超重型火箭和新一代载人火箭,歼16、歼10C、进犯2、鸣镝飞翔器等诸多新式顶级配备闪亮登场。

图片来历:央视新闻微信大众号综合央视军事

珠海黄总持有的徐工起重机XCT25L5和QY40KC_1,再次担当搬运先锋,为这场高燃磅礴的国际化航展,保驾护航。

本届最大亮点之一,造型梦幻,酷似美国科幻电影《绝密飞翔》中无人智能战机的“白帝”先进空战系统,或者叫“白帝”空天飞机,成功吸睛。

我国梦飞翔梦

张狂上新的新硬核,全球最强隐形战机——进犯11无人机。

隐身的“空中鬼魂”,具备全向隐身才能的彩虹7无人机重磅露脸。

据了解,此次布展时刻紧,任务重。特别在室内场馆,上有错综钢架,周遭遍布精细零部件;对吊装设备和吊装师傅的精准操控性,都要求极高,容不得半点马虎和闪失。

而以“市政、交通、石化”等施工场景为“训练场”的徐工设备XCT25L5和QY40KC_1,早已身经百战。应对展场内部狭窄空间,复杂作业环境,低角度、远距离吊装工况,轻松担任!

真正的大飞机——CR929,起飞分量247.5吨,航程12680公里。

除很多“高精尖”航空设备以外,在第十四届我国航展上,由我国自主研发的500吨大推力发动机,也成一大亮点。该发动机直径3.5米,是目前世界最大推力整体式固体火箭发动机。

强国愿望,航展作证!我国航展不断晋级进阶背面,是我国航空航天科技水平的不断跃升,同为“大国重器”的徐工起重机,作为我国很多“高光时刻”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和我国航天配备在不同的领域,深耕细研报效祖国,共赴强国之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嗖~~大国重器“硬碰硬”!共赴“蓝天之约”!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