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在中国工程机械高层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83
|
|
|
 8月23日,以“新阶段、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我国工程机械高层论坛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协会领导、会员单位负责人和职业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会议并作《价值引领,高质开展,共创全球化新机遇》的宗旨讲演,公司副总经理史生勇参加会议。


于总在讲演中结合国内外工程机械市场开展的前史和现状,分析了职业全球化开展的机遇和应战,提出了国内工程机械企业从品牌、供应链、人才等方面立异应变、实现全球化的思路和方向。

于总指出,全球化是我国工程机械企业未来开展的必由之路。我国工程机械企业要改变大而不强的现状,对全球化的坚定信心至关重要,有必要具有全球化的视界和杰出的开展心态。生态圈经济模式未来将成为推动职业品牌全球化开展的新动能,要加快实现从“走出去”向“融进去”、从区域性市场向全球化价值链生态圈改变。要以高品质、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产品,快速优质服务,协同高效团队,打造更具有竞争力的我国品牌。

于总强调,临工愿与工程机械同行一道,坚持价值引领,对标国际一流,聚焦主业能力,坚守主业中心,开展主业价值,心无旁鹜持续深耕海外市场,做强做大我国品牌,在我国工程机械职业国内国际交替开展的新阶段,共创我国品牌全球化开展新机遇,携手共进展示全球化猛进的新作为,协同打造海外市场高质量开展新格局,为实现我国制造强国战略做出应有的奉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在中国工程机械高层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