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重工与华润水泥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31
|
|
|
 8月2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三一,并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等座谈,两边就深化战略协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到广泛共识。

向儒安对纪友红一行到访表明欢迎,对华润水泥一直以来给予三一集团的大力支持表明感谢,对华润水泥近年来获得的变革发展成绩表明赞赏和敬佩,并介绍了三一重工现在的事务布局和发展状况。

向儒安说,华润水泥位列“我国水泥上市公司归纳实力排名”第四位,事务范围广、归纳实力强、产业链完好。他表明,将以此次谈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华润水泥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并在各个符合范畴展开全方位协作,完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起开启协作共赢新篇章。

纪友红对三一重工给予华润水泥的支持表明感谢,并扼要介绍了华润水泥的事务优势和变革发展状况。他介绍说,根据“水泥十四五”—“再造一个华润”的战略规划,华润水泥将充分发挥各事务间协同优势,继续优化产业链布局,推进企业转型创新。

他表明,三一集团作为全球闻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在工程机械设备、自主创新、技能研制等方面具有抢先优势。华润水泥与三一集团协作源源不绝,传统情谊深厚,事务互补性强,协作空间宽广,期望两边携手进一步在混凝土、瓷砖胶、人造石、智能制造、联合研制等范畴深化协作,不断推进战略升级,扩宽两边协作的广度和深度,一起完成高质量发展。

会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工程车辆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陈静代表三一进行战略协作签约。

华润水泥副总裁景世青,副总裁、结构建材事业部总经理李传吉,副总裁蔡翔,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三一常德搅拌站副总经理、工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贾小虎,广西、广东代理商董事长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工与华润水泥达成战略合作!

相关信息

  • 北京市海淀区公园和道路绿地融入城市景观
  •   记者从海淀区两会上得悉,2022年,海淀区撤除公园绿洲围栏38万米,57处公园与279条道路绿洲空间有机融入城市景观。守着绿洲,有美好也有烦恼。海淀区万柳西路旁的光大西园、万城华府尚园...[详情]
  • 多地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
  •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樊曦)记者8日从我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建造进度顺畅推动,多地基础设施工程建造获得新打破。在华北,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津兴城际铁路站后四电工程固...[详情]
  • 德国与挪威缔结能源合作伙伴关系
  •   5日,正在拜访挪威的德国联邦副总理兼经济和环境维护部部长哈贝克与挪威首相约纳斯加尔斯特勒签署协议,两国将订立动力协作伙伴关系,并在2030年之前建筑一条氢气运送管道。北京央视新闻...[详情]
  • 节能环保 巴黎市将推广废水供暖做法
  •   法新社报导,巴黎市10区法比安上校广场(place du Colonel-Fabien)邻近正在进行一项工程,该工程完结后能够利用下水道废水给邻近一个初中、两所小学、一个体育馆和一个游泳池提供供暖。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