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柳工路机走在前端,成套设备助力各道路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14
|
|
|
 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柳工集研制、新品开发、先进制作和出售为一体,国内抢先、世界一流的路途施工设备研制与配备制作基地,为全球客户供给全面的路途施工产品和解决方案。

湖南平益高速项目

湖南平益高速项目施工时,柳工有509E三台摊铺机、两台66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622E双钢轮压路机参加其间。

全线六个标段,8次评比,柳工取得7次榜首,1次第二,项目部对柳工路面设备十分认可,在业主及项目部关心的施工功率和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柳工一直榜首个保质保量完结项目部组织的施工进度,在全线业主质量检查时,柳工在取芯十二个中,全部合格,无离析现象。

内蒙古海拉尔区阿木古郎一级公路路途重建

内蒙古海拉尔区阿木古郎一级公路路途重建,柳工有两台509E摊铺机、两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两台6213E双钢轮压路机、一台6033E维护型压路机参加其间,保障沥青路面高质量、高功率的施工作用。

项目工地两个标段,柳工成套路面设备在其间一个标段施工,另一个为其他品牌混搭施工,在相同工况下,柳工摊铺速度不输其他品牌,并且无离析、高低差现象,设备运转平稳,客户十分满意,夸赞:“柳工摊铺机施工作用不错!”依据项目需求,又定了4台柳工509E摊铺机。

河南省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

河南省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柳工有两台509E摊铺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1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626EHD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032E维护型压路机参加其间,担任水稳摊铺、压实施工。

路途宽11.75m,水稳摊铺18cm,柳工两台509E摊铺机双机联铺,施工功率和施工作用取得客户充分肯定。

摊铺平整度高、无离析现象,连铺接缝处理完美,合作柳工新款HD系列单钢轮和轮胎压路机,压实密实度和平整度作用优异,中国中铁专门组织拍照团队进行记录宣扬。

中国建筑新疆建工G312线

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

中国建筑新疆建工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柳工有两台509E摊铺机、两台66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212E双钢轮压路机参加其间,担任水稳、沥青摊铺机压实作业施工。

山西朔神高速1B合同段水稳工程

山西朔神高速1B合同段水稳工程,柳工有两台509E摊铺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622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6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214E双钢轮压路机参加其间,担任主线、连接线及匝道的水稳摊铺机压实。

江西樟树港广州打捞局项目

江西樟树港广州打捞局项目,柳工有一台摊铺机509E摊铺机、一台516E摊铺机、一台6530E轮胎压路机、一台6212E双钢轮压路机、一台6626E单钢轮压路机、一台6622E单钢轮压路机参加其间,担任厂区内水稳摊铺机压实。

柳工路面成套设备施工是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我们将助力于各种工况,实现路面完美施工!来历:柳工路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路机走在前端,成套设备助力各道路施工!

相关信息

  • 山东26324个行政村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 8月25日,记者从全国农业乡村污染管理攻坚战作业推动会上了解到,现在山东全省70009个行政村中,已有26324个完结乡村日子污水管理,排查出的1398处乡村黑臭水体,已管理完结500处。乡村日子...[详情]
  • 山东临沂: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 8月23日,在坐落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的山东华太新能源工业园内,山东华太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新引进的电池自动出产线,正开足马力加紧作业,这条全自动智能出产线,涵盖了自动化电池制作和工艺...[详情]
  • 郑许市域铁路下月空载试运行
  • 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实地调研郑许市域铁路建造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足,副主任周亚民、宋洁伴随调研。​在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长安北路站,调研组听取...[详情]
  • 武汉全面启动“无废城市”建设
  • 新华网武汉8月26日电(李晓笛、王钰涵)推进工业绿色低碳展开、促进农业绿色展开、饯别绿色低碳日子、推进修建废物综合使用、强化危险废物标准处置25日,《武汉市无废城市建造实施计划》发布,...[详情]
  • 武汉全面启动“无废城市”建设
  •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题:氢燃料电池新赛道如何跑出加速度?新华社记者温竞华、郭宇靖、张超展开氢能与燃料电池是动力交通行业低碳转型的重要选择之一。科技部副部长张雨东在此间举办的2022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