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比亚迪预计第四季度在欧洲发售交付 中国新能源车加速“出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18
|
|
|
 我国新能源轿车正加快“出海”。7月28日,比亚迪在交际渠道上宣告,将于本年10月份参加巴黎车展,携新能源乘用车产品矩阵露脸欧洲,估计本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出售并交给。

北京《证券日报》报道,这是比亚迪时隔十余年重返世界乘用车展。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巴黎车展在轿车界具有重大影响力,将吸引全球各大轿车品牌和厂商参展。

据了解,2022年巴黎车展将以“巴黎轿车周”命名,于10月17日至23日与EquipAuto(巴黎世界轿车零部件及配备博览会)一起举行。比亚迪将在此次巴黎车展上带来宋PLUS、元PLUS、海豚以及海豹的车型矩阵,与此同时展现其最新乘用车系列产品和技能。

事实上,去年以来,比亚迪在拓宽海外乘用车商场方面动作一再。

2021年,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正式布局欧洲商场,首站挪威,完成了1000辆交给,迈出开辟海外商场的重要一步;本年年初,比亚迪元PLUS车型在我国正式上市,同步在澳大利亚上市并敞开预售,命名为ATTO3,进一步加强新能源乘用车在全球范围内的布局;前不久的7月21日,比亚迪宣告正式进入日本乘用车商场,元PLUS、海豚、海豹等车型露脸日本东京发布会,估计将于2023年出售。

“世界化是比亚迪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新能源轿车技能研究院院长张翔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时表示,上半年比亚迪销量逾越特斯拉,其产能也在高速扩张中,除了满意我国商场需求之外,也需求利用自身优势拓宽海外商场。

此前比亚迪在海外商场的产品多以商用车为主,其纯电动大巴已在欧洲20多个国家、100余座城市运营,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及区域、400多座城市。比亚迪2021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在境外区域出售整车15363辆,同比增加107.75%。

在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渠道3.0等技能领域不断突破之后,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高速放量。根据比亚迪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本年上半年,公司累计出售新能源乘用车63.82万辆,同比增加324.84%,逾越特斯拉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电动轿车制造商。

在张翔看来,比亚迪在新能源轿车上有很多年的技能积累,例如,技能路线方面比亚迪既有纯电也有插混,对世界商场适应性更强。世界车企在新能源轿车方面遍及起步比较晚,比亚迪正利用先发优势抢占世界商场。

比亚迪的“出海”也是我国车企“走出去”的一个缩影。中汽协数据显示,本年上半年我国轿车出口局势杰出,尤其是新能源轿车,共出口20.2万辆,占轿车出口总量的16.6%,同比增加1.3倍。

中汽协表示,近年来跟着我国轿车产品综合竞争力的不断提高,我国品牌在世界商场上得到更多认可,同时企业也积极抢抓机会,大力开辟世界商场,特别是新能源轿车更是成为当前出口的亮点,一些企业现已成功进入欧洲等兴旺国家和区域商场。

申港证券研报以为,2022年全年我国轿车出口有望逾越300万辆,或逾越德国升至第二位。我国轿车出口量的上涨,表明了海外商场对我国轿车品牌的接受度不断提高,折射出我国轿车产业正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来源:北京证券日报

标签:

比亚迪新能源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比亚迪预计第四季度在欧洲发售交付 中国新能源车加速“出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