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又双叒叕!徐工沥青路面天团霸气迎战沈海高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17
|
|
|
 不孤负每位客户信任,徐工沥青路面天团,又双叒叕霸屏!清一色国产品牌组团征战,沈海高速南通段上面层,以高质量施工向业主递送满意答卷。

沈海高速为我国国家高速公路网北南纵向主干线中的第二纵,是我国重要的南北公路交通大动脉之一。为了建造全国满意交通,提高行车舒适度,沈海高速南通段正进行SMA-13罩面维护施工。

经典工况霸气组团征战

罩面施工不只施工战线长、社会影响面广,而且工期时间紧、质量要求高!为了能够高质量完成此次施工,沈海高速施工方在很多品牌中坚定挑选了国产品牌——徐工。

徐工珍视每位客户需求,面临沈海高速维护工程,摊铺宽度15.3米,虚铺4.8公分,压实4公分的施工工况,全球最大宽度摊铺机RP2405、8台双钢轮压路机XD133S,可谓完美的施工挑选,应邀出战。

神仙配备坚持质量至上

作为5系家族中的高端旗舰产品——RP2405摊铺机,其“神仙配备”遭到客户的广泛重视,双发电机、电加热熨平板可以说是同类产品中的“天花板”,不只加热均匀快速,一起安全环保,此次出战摊铺15m也是它多工况适应性的验证!

“之前咱们一直在用外资品牌,但对咱们而言,省心、挣钱才是硬道理,此次徐工在高速上的沥青面层施工表现,可谓完美,十分省心,质量十分牢靠。也刷新了我对徐工的知道,下次咱们还选徐工!”

——施工方王总说

硬核兴起引领国货自信

我国品牌更懂我国客户,跟着技能的不断更新迭代,从大宽度摊铺到路面维护,徐工沥青路面天团均能完美胜任,并在各大高速施工中大放异彩。

广南高速徐工成套沥青配备进行19.5m大宽度摊铺压实

河北高速徐工成套沥青配备进行14.5m摊铺压实

云南高速徐工成套沥青配备进行面层摊铺压实

江西高速徐工成套沥青配备组团助力维护施工

在我国制造实力增强,客户消费趋于理性的当下,以徐工为代表的我国路面配备正以,更自信的姿势、更强壮的竞争力,登上全球高等级沥青路面舞台,为国际绿色出行、质量出行,供给成套路面施工解决方案及设备保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又双叒叕!徐工沥青路面天团霸气迎战沈海高速!

相关信息

  • 收入大增53.1%!三一国际中期业绩亮眼!
  • 8月31日盘后,国内抢先的矿山配备及物流配备制造商三一世界公布2022年度中期成绩。公告显示,截止2022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运营收入约76.3亿元,同比大增53.1%;归母净利润约9.1亿元,同比增加...[详情]
  • 霸气!一口气拿下三款吊装神器!
  • 8月29日,广东省阳江市保丰港作业区内,三一1600吨履带起重机SCC19800TM成功交给,同时,SAC24000T全路面、SCL10000桁架臂全路面产品完结签约。三款千吨级风电利器行将落户泽友科工集团有限...[详情]
  • 湖南工程机械企业成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力量
  • 近来,湖南省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宣告,湖南活跃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取得显著成效。一带一路已成为湖南安稳对外贸易的重要阵地。记者了解到,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