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光伏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76
|
|
|
 8月4日,河南省济源市大峪江山光伏电站,一块块光伏发电板镶嵌在绵亘不绝的山岭上,在群山的映衬下美不胜收。近年来,济源市使用王屋山区独特的光热资源开展光伏工业,建起了4座集中式光伏电站,装机规模达5万千瓦,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并增加村团体收入。


苗秋闹摄(人民视觉)

标签:

光伏工业村庄振兴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光伏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