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23家深企东盟食博会觅商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51
|
|
|
 收成满满!”近日在南宁参加完第20届广西(东盟)食物糖酒博览会的贯垄和年丰行两家企业代表兴奋地说。据悉,在深圳市贸促委的安排下,23家深圳食物企业在此次展会上成功对接了买家资源,更经过深度参加深圳-东盟产业及贸易合作交流会,链接了来自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进出口商协会和食物供给链的企业资源。


据了解,包含深粮食物、卡士乳业、晨光乳业、天虹数科等市民耳熟能详的深圳本土品牌以“深圳市优质食物采购推介展区”会集露脸展会,招引了很多采购商和消费者的目光,给来自东盟、广西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展会现场,卡士乳业展出了荣获“2022年世界尖端甘旨奖”的“餐后一小时”“007酸奶”等卡士明星旗舰系列;农产品生产交易平台华禾绿源展出其生态农场里的有机走地鸡和土鸡蛋,满意采购商“食物求安全,送礼送健康”的需求;在才智食物安全方面,致力于打通对口区域农产品产业链、供给链的金晋集团带来了金晋(百色)才智农产品交易中心的方案;以面对终端使用者为主导的深圳贯垄农产品则结合溯源技术,打造涉及农产品精深加工、标准化农产品食材供给等范畴的农业合作社,展出香辛料、广式汤料等食材。

多位深圳代表团参展企业负责人也表明,借着此次展会,不少东盟及广西食物企业在全方位了解深圳“世界食物谷”的规划及方针后,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方案组团考察坐落大鹏新区的“世界食物谷”科创先导区。

“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本年正式生效实施,将带动全球1/3的经济体量构成统一的超大规模市场,发展空间极为广阔。”深圳市贸促委相关负责人表明,以“圳品”等为代表的深圳优质食物品牌已成为深圳市民引以为傲的城市标签,未来在RCEP的盈利下,深圳优质食物将可以更好地从粤港澳大湾区跨进东盟市场,走向世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3家深企东盟食博会觅商机

相关信息

  • 亚吉铁路开通小汽车运输专列
  •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8月27日电亚吉铁路首列小汽车运送专列成功抵达典礼25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郊区英多地货运站举办,第一批24辆小汽车从吉布提港顺利抵达亚的斯亚贝巴。我国土木董...[详情]
  • 希腊重要经贸机构及商协会
  • 希腊企业局(EnterpriseGreece)地址:109VasilissisSophiasAvenue,11521Athens​电话:(+30)210-3355700传真:(+30)210-3242079电邮:info@eg.gov.gr网址:www.enterprisegreece.gov.gr希腊企...[详情]
  • 甘肃打造“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
  • 近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出台《打造甘肃省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的实施方案》,高质量打造甘肃省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更好地服务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开展格式和四强举动。​按照《实施方案》...[详情]
  • 福船一帆“驶向”远洋
  • 海外塔筒项目第一批产品竣工交给福船一帆驶向远洋​交给典礼在福船一帆码头举办本报讯(林惠卿李圆环查自强文/图)8月26日,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配备制作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接受的Enerc...[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