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莆田电子信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16.3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61
|
|
|
 26日,在莆田市电子信息工业产融对接会上,1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金额达16.3亿元。


据了解,此次产融对接会旨在搭建政府、银行、企业沟通平台,形成三方有用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开展的新格局,促进政策链、资金链、工业链深度融合,营建电子信息工业开展的良好生态。

电子信息工业是莆田市要点培养的战略性新兴工业,也是推进莆田市高质量开展的重要引擎之一。近年来,莆田市建立东南数字化转型、SMT等工业出资基金,引进大唐5G、福联、合力泰等龙头企业,不断完善电子信息工业链条,要点开展新型显现、集成电路、5G通讯等细分范畴。去年,莆田市电子信息工业完成产值356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莆田电子信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16.3亿元

相关信息

  • 第二十二届投洽会聚焦数字与绿色机遇
  • 新华社厦门9月8日电(记者吴剑锋)以全球开展:共享数字机会、出资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我国国际出资交易洽谈会8日在福建厦门开幕。商务部部长助理郭婷婷在开幕式上说,本届投洽会充分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