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34家企业与长春二道区政府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60
|
|
|
 8月25日,长春市二道区“大招商”活动集中签约暨“政府商协会合作开展一起体”启动,现场34家企业与政府集中签约,彰显出二道区坚决实施“一三六”开展思路,着力构建“一轴引领、两带一廊、三核八点”产业布局,推进经济社会蓬勃开展的实践成果。


“这次集团与二道区政府签约,双方将一起打造吉林文化旅行新地标,为二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注入新活力,为企业本身开展注入新动能。”作为与二道区政府签约的多家企业之一,力方数字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CEO陈方前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

近年来,环绕长春市“六城联动”“十大工程”“四个服务”等重要布置,二道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有效出资、拉动经济增加的“头号工程”,创造性构建“全员大招商”格局,量身打造“保姆式”助企服务新体系,吸引了很多有识之士来到二道出资兴业,经过精准招商,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

签约典礼上,企业签约代表满怀信心地携长春国家农业公园项目、京东健康项目、正大正天供应链项目等多个项目集中露脸,包括休闲农业、医疗健康、数字科技、总部经济等多个职业范畴,体现出二道区招商引资作业的重大成果,凸显了二道区激发商场活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

签约典礼上,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长春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与英俊镇、东盛大街、东站大街、八里堡大街成功签约;观汐唯景(长春)休闲休假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与荣光大街、吉林大街签约;吉林省养元农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与长青大街、远达大街签约。

当日,“政府商协会合作开展一起体”正式建立,标志着二道区政府与商协会交融协作,互助开展迈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34家企业与长春二道区政府签约

相关信息

  • 亚吉铁路开通小汽车运输专列
  •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8月27日电亚吉铁路首列小汽车运送专列成功抵达典礼25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郊区英多地货运站举办,第一批24辆小汽车从吉布提港顺利抵达亚的斯亚贝巴。我国土木董...[详情]
  • 希腊重要经贸机构及商协会
  • 希腊企业局(EnterpriseGreece)地址:109VasilissisSophiasAvenue,11521Athens​电话:(+30)210-3355700传真:(+30)210-3242079电邮:info@eg.gov.gr网址:www.enterprisegreece.gov.gr希腊企...[详情]
  • 甘肃打造“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
  • 近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出台《打造甘肃省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的实施方案》,高质量打造甘肃省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更好地服务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开展格式和四强举动。​按照《实施方案》...[详情]
  • 23家深企东盟食博会觅商机
  • 收成满满!近日在南宁参加完第20届广西(东盟)食物糖酒博览会的贯垄和年丰行两家企业代表兴奋地说。据悉,在深圳市贸促委的安排下,23家深圳食物企业在此次展会上成功对接了买家资源,更经过深...[详情]
  • 福船一帆“驶向”远洋
  • 海外塔筒项目第一批产品竣工交给福船一帆驶向远洋​交给典礼在福船一帆码头举办本报讯(林惠卿李圆环查自强文/图)8月26日,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配备制作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接受的Enerc...[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