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甘肃打造“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37
|
|
|
 近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出台《打造甘肃省“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的实施方案》,高质量打造甘肃省“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更好地服务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开展格式和“四强”举动。


按照《实施方案》确认的工作重点,省民航机场集团将以完善全省机场基础设施和航线网络为核心抓手,不断统筹世界航线与国内航线、客运航线与货运航线、航线网络与机场布局、运送航空与通用航空、枢纽机场与支线机场的协调开展。同时,积极参与“空中丝绸之路”建造,大力实施航线开发工程,充沛发挥兰州、敦煌两机场的区位优势,全力构建以“西进”为主,巩固“东连”、深耕“南向”、促进“北拓”的“多向并进”世界航线网络开展格式。

依据《实施方案》,省民航机场集团将以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和嘉峪关机场改扩建为关键,不断提高兰州、敦煌、嘉峪关世界空港服务才能;充沛发挥兰州机场货运口岸优势,支持引进货运基地公司,增加货运驻场运力,持续优化、拓宽、提高货运功用;加速智慧民航建造,充沛与先进信息通信技能、新式科技配备、清洁低碳能源等制造工业融合开展,提高可持续开展才能。

《实施方案》还提出,将着力打造基础设施“硬联通”、规范规则“软联通”、人文沟通“心联通”。详细包含:加速推动机场建造,逐步完成全省市(州)民航运送全覆盖,完善“一主两辅八支”的运送机场系统;争取到2025年注册客运航线到达290条(其间世界/区域客运航线到达28条),货运航线18条(其间世界/区域货运航线到达8条),通航城市140座;强化运送出产,到2025年,年运送起降到达17.5万架次、旅客吞吐量到达24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到达10.3万吨,根本完成快递物流国内“当日达”、亚欧“次日达”、全球“三日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打造“一带一路”空中开放枢纽

相关信息

  • 中巴核电合作迈上新台阶
  •   北京时间2月2日,巴基斯坦举办卡拉奇核电站3号机组落成典礼。至此,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出口巴基斯坦2台百万千瓦机组在建成投产后正式交付巴方,华龙一号在巴基斯坦首个项目全面建...[详情]
  • 500余家企业签约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   记者近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得悉: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目前国家展、虹桥论坛、企业展等各板块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动。已有500余家企业签约参加企业展,...[详情]
  • 国际主要港口动力煤价格明显下行
  •   上周(1月30日-2月3日),随着亚太和欧洲地区动力煤库存高企,叠加天然气价格下跌,澳大利亚高热值动力煤指数暴降。南非煤价指数受到欧洲和南亚需求减少的影响也呈现下降。​  据我国煤...[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