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我国出口巴基斯坦230辆宽轨客车首批车辆在唐山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3
|
|
|
 初次产品+技能“组合出海”


我国出口巴基斯坦230辆宽轨客车第一批车辆在唐山下线

8月26日,我国出口巴基斯坦230辆宽轨客车第一批车辆在中车唐山公司下线,这是我国先进的时速160公里铁路客车初次产品+技能“组合出海”。

上一年8月20日,中车唐山公司与巴基斯坦铁路局正式签定230辆铁路客车项目合同,这也是我国160km/h客车制造技能初次“走出去”进行技能转让。在此项目中,中车唐山公司选用了最新的规划理念,充分考虑巴基斯坦铁路实际运营需求,对时速160公里宽轨铁路客车进行了全新规划。新式宽轨客车选用1676mm宽轨转向架,在确保车身结构强度的前提下,选用轻量化规划,完成大载客量和小轴重的应用需求,经济节能;客室内装资料选用环保、轻质资料,绿色安全;座椅、扶手杆等大量选用人体工程学结构规划,明显提升了旅客乘车环境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将带动巴基斯坦铁路客车技能升级换代。

据中车唐山公司总经理谭沐介绍,自合同签约以来,中巴两边团队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积极交流、通力合作,饱尝住了疫情影响等各种挑战,圆满完成了第一批车辆下线,为后续批量交给和技能转让奠定了坚实基础;而这种产品+技能的模式,将成为我国轨道交通配备走出去的“金名片”。

铁路客车一直是中车唐山公司出口的优势产品之一,产品广泛五大洲20多个国家,现在累计出口各型铁路客车1400多辆,累计出口额约10亿美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我国出口巴基斯坦230辆宽轨客车首批车辆在唐山下线

相关信息

  • 中哈货物进出口总额创历史新高
  •   据我国海关统计,2022年全年,中哈货品进出口总额312.1亿美元,同比增加23.7%,创历史新高。其中,我国对哈出口163.9亿美元,增加17.6%;自哈进口148.2亿美元,增加31.2%。双边贸易中方顺...[详情]
  • 中拉合作前景光明
  •   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一起体(拉共体)第七届峰会2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会议通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宣言》。分析人士指出,此次会议反映出拉共体国家加强区域团结、推动区域一体...[详情]
  • 中资企业是文莱外国投资中的主力军
  •   我国是文莱最大的外资来源地、重要交易同伴。中文两国自古往来亲近,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是两边首要交易通道。我国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建议为两国交易和经济协作发明了展开的新机遇。现在,...[详情]
  • 中国各地积极“走出去”加快招商经贸步伐
  •   招商推介马不停蹄、对接协作如火如荼为扩展有效出资、加速打造外贸新优势,新年伊始,我国多地代表团赴海外洽谈生意,在抢先机中开新局。​春节前夕,搭载着天津赴日本、韩国经贸代表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