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秀屿:重点项目快马加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96
|
|
|
   


永荣CPL二期建设现场。朱舒摄

3日,在位于莆田市秀屿区石门澳工业园内的永荣科技CPL一体化项目二期建设现场,2000多名工人奋战一线,紧锣密鼓地对各重要仪器设备开展调试收尾作业。

开年便是开跑,起步就是冲刺。为确保重点项目能够按期交给,永荣科技在新年期间敞开了不断工模式。“这个兔年新年有近千人在岗,为了让我们安心作业,新年期间在岗的职工,每人予以每日200元的补贴,更有丰盛的年夜饭和丰厚的新春活动、礼包。”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弦介绍道。

据悉,永荣科技CPL一体化项目二期总投资150亿元,占地面积3600亩,是全省百个“重中之重”项目,也是莆田市打造国家千亿新型功能资料工业集群的龙头工业项目之一,下月即将投产,到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生产基地之一。

“元旦前后受疫情影响,部分施工人员无法参与,导致部分工期滞后。”张弦说,为呼应省委“深学争优、敢为抢先、实干争效”行动布置,本月起,公司陆续召开设备设备进展及中交查核专题会,构成会议纪要并由方案操控部督办,在每周一项目和谐会上通报查核成果,推进现场解难题,铆足干劲促进展。

现在,永荣科技CPL一体化项目二期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四大主设备、三大配套设备均已实现中交。二期投产后,永荣科技CPL一体化项目己内酰胺年产量将到达60万吨,年产值可达2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个。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秀屿:重点项目快马加鞭

相关信息

  • 全国首个超大单机容量海上风电项目开建
  •   昨天(4日),福建漳浦六鳌海优势电场二期项目开工建造。这是全国首个批量化采用16兆瓦及以上大容量海优势电机组的项目。风电场坐落福建省漳浦县东南侧海域,间隔海岸线32.8公里,场址面积...[详情]
  • 高铁施工紧锣密鼓
  •   2月2日,小雨。在昌九高铁五标项目部主墩32号墩,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旋挖机、起重吊车,正严重施工。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集高速铁路、城市快速路、...[详情]
  • 光伏发电成为江西第二大电源
  •   光伏发电成为江西第二大电源2022年,江西清洁动力发电总装机到达2563.4万千瓦,占全省总电源装机的46.83%,较上年添加314.8万千瓦,其间,光伏发电装机1202万千瓦,占比22%,排在水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