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沙特将重新招标两个3.6吉瓦电力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9
|
|
|
   据油气新闻网1月2日报导,沙特电力收购公司(SPPC)宣告,计划从头招标沙特两个独立的电力项目——Taiba IPP和Qassim IPP,每个项目的发电量为3.6吉瓦。


依据SPPC的说法,一切之前合格的开发者将主动包括在新项目中,而其他感兴趣的参加者可以提交他们的投标。据称,提案请求(RFP)将于1月20日发给合格的请求人。

两项目的设备都将拥有与沙特阿拉伯绿色建议相一致的碳捕获和封存(CCS)预备机制,以及通过布置循环碳经济办法的技术来实现到2060年的温室气体(GHG)净零目标。

依据该协议,SPPC将把这些项目从头招标为四个发电量为1800兆瓦的小型联合循环发电项目。

SPPC指出,这些项目将杰出开发商在可行的情况下实施CCS或其他潜在处理方案以处理温室气体排放的能力,允许开发商、全球EPC商家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更多地参加。

其补充道,这将进一步推进当地的经济和沙特的增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沙特将重新招标两个3.6吉瓦电力项目

相关信息

  • RCEP“芯”机遇,中国能抓得住吗?
  •   说起集成电路,许多人或许会感到很陌生,但实际上它与咱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到气象卫星、火箭,小到手机、电脑、电视机等,都有它的存在。而如此普遍的集成电路,也一直是国际协作的要...[详情]
  • 2023年一季度基建投资增速有望达两位数
  •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国的根底设施建造与城市化进程密切相关,其发展正以极端惊人的速度扩张。元旦假期刚刚结束,四川、安徽、上海等六个省(市)就举办了重大项目会集开工典礼,总出资额...[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