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法国达飞集团:看好中国市场长期增长前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94
|
|
|
 我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日前会见了法国达飞集团董事长鲁道夫·萨德(RodolpheSaadé)。两边就我国经济形势、达飞对华协作、我国防疫政策以及中美关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国驻法国大使馆音讯,萨德表明,虽然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纷繁复杂,但达飞集团看好我国市场长时间增加前景,深化对华协作的决计和意愿不会变。达飞集团将继续加强与中远集团等我国企业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并在新能源等领域拓宽协作空间。

卢大使对达飞集团致力于对华协作表明欣赏,鼓励其坚定对我国经济和市场前景的信心,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与中方协作伙伴一道获得更多互利共赢的协作效果。

达飞集团是全球第三大航运集团,总部位于法国马赛,于1992年进入我国,在华拥有2万名职工。来历:我国驻法国大使馆

标签:

法国达飞集团我国市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法国达飞集团:看好中国市场长期增长前景

相关信息

  • 陆海新通道拓展经贸合作新空间
  • 71个内外资重大项目会集签约,合同出资额达2270.3亿元。7月21日至24日在重庆举行的第四届我国西部世界出资交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西洽会期间,商务部世界交易经济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