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西洽会秀山馆精彩亮相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61
|
|
|
 新华社客户端重庆7月22日电(周闻韬、古凤)第四届西洽会22日开幕,地处渝东南门户的重庆市秀山县展馆精彩露脸,招引不少观众目光。

据悉,西洽会秀山展馆共有海王生物、华涛药业、迈思科电子等20个企业参展,分为中药、电子信息、休闲食物、新材料、农特产品深加工、汽配等展柜,通过展现琳琅满目的产品,并配以蓝色科技感灯饰,彰显积极向上的活力与繁荣爆发的未来感。展馆在全体规划上,围绕“建造渝鄂湘黔毗连区域中心城市,打造武陵山区饯别‘两山论’样板”的总体目标,主打工业、农业、文旅等板块的产业开展,共展现蓝牙耳机、药饮片、汽车零部件、钟灵毛尖、边城红茶等200余个特征产品。展馆现场还签约了秀山数字经济产业园重大项目。

秀山地处武陵山腹地,位于渝、湘、黔、鄂四省(市)边区结合部,近年来全县归纳实力跨越提升,区域生产总值在渝东南首先打破300亿元。全县95万亩特征农业基地带动广大农户脱贫致富,旅行正在后发赶超,电子商务全国知名,基本形成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区域影响不断增强。全国电子商务进乡村归纳演示县、市级城乡交融开展先行演示区等试点演示挑选秀山,“书中边城,画里秀山”的知名度日益彰显。

标签:

西洽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洽会秀山馆精彩亮相

相关信息

  • 梁平携20余家企业参展第四届西洽会
  • 新华网重庆7月22日电(银雪栋)第四届中国西部世界投资交易洽谈会于7月21日至24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梁平区携20余家企业100余款展品参展。梁平展厅位于N7-B02,面积330平方米。展厅以打造中...[详情]
  • 昆明举办高品质酒店招商引资推介会
  • 新华网昆明7月22日电(张伟泽)7月21日,昆明市高品质酒店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酒店开展论坛举办,官渡区建国饭店等6个项目作为第一批酒店招商项目代表在现场签约。​在此次推介会上,昆明市共向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