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第四届“西洽会”在渝举行 贵州48家企业参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62
|
|
|
 第四届我国西部世界出资交易洽谈会于7月21日至24日在重庆举办,贵州共有48家企业组团参会并悉数抵达。期间,贵州将充分运用好洽谈会交流渠道优势,前往重庆重要企业进行实地调查。

第四届“西洽会”是我国西部地区的国家级、世界性盛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对外交流渠道、交易协作渠道和出资促进渠道,是推动世界国内协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西部地区展示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协作的重要窗口。

21日下午,贵州调查组成员走进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两地交流协作。调查组成员表明,将努力学习先进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学到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具体实践中去,不断探究贵州高质量开展新路径。

7月22日,贵州举办要点工业(企业)展销会等活动,在重庆国博中心南区N2馆搭建“多彩贵州·出资热土”展馆,整个展区共有442平方米,展馆主造型选用世界第一高桥——北盘江大桥元素,依照“四区一高地”进行分区布置,分别为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巩固拓宽脱贫攻坚效果样板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数字经济开展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等展区,主要展示大数据相关信息、农特产品、配备制作、新型材料,以及贵州外资外贸、物流、港口等相关内容。(来历:贵州日报记者冯倩张秀云)

标签:

西洽会企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四届“西洽会”在渝举行 贵州48家企业参会

相关信息

  • 昆明举办高品质酒店招商引资推介会
  • 新华网昆明7月22日电(张伟泽)7月21日,昆明市高品质酒店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酒店开展论坛举办,官渡区建国饭店等6个项目作为第一批酒店招商项目代表在现场签约。​在此次推介会上,昆明市共向全...[详情]
  • 多个新能源项目!海西签约成果颇丰
  • 7月23日,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展开投资交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世界生态博览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专场签约活动在西宁举办,本次专场共签约项目42个,签约金额231.48亿元。​此次签约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