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东营:上海总部一人没来,15亿的项目就落成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22
|
|
|
 “年初确定在东营出资后,上海突然发生疫情,咱们公司人员全都无法外出,项目能不能落地成了大问题。”令山东申振新资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圣宝没想到的是,在上海总部一个人都到不了的情况下,山东省东营市出资促进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仅用3个月的时刻,就帮着完成了公司注册、项目批阅、土地过户、土地证办理等手续。他们一来,立刻就能开工建造了。

赵圣宝所说的,是已经顺利落地东营港的年产5万吨功能高分子资料项目。“该项目计划总出资15亿元,占地200亩,一期出资5.3亿元,选用的是国际上最先进的滴加预乳化乳液互穿网络聚合工艺,整个生产过程安全、环保。”东营市出资促进局招商专员廉康介绍,项目主打的产品是有机硅抗冲改性剂,“通俗来说,就是一种应用于手机、电脑、5G基站等工程塑料中的增韧资料,属国内首创,个别牌号属于国际首创,能解决这一技术领域的‘卡脖子’问题。”

新资料是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东营市五大优势产业之一。聚焦新资料产业链、供应链、立异链,东营市加速要点项目布局,早已将项目吸引的要点瞄向了新资料“赛道”。

经定向联络,东营市出资促进局了解到功能高分子资料项目信息后,立即安排专业招商人员反复证明项目可行性,确定项目协作计划,招商人员紧密对接,与出资方洽谈项目建造计划。最终,东营市以“旧巢”引“新凤”,盘活山东亿隆机械设备开发有限公司搁置厂房,在剧烈的项目选址竞赛中脱颖而出,既节约了用地,也获得出资者高度认可。

领先了第一步,还没来得及喝彩,上海的疫情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上海总部的人一个也来不了,怎么办?东营市出资促进局立异思路,破解难题,东营港睿港招商公司、归纳服务局、经发局等多部门联动,边公司注册、项目立项,边促进签约推动土地过户,倾心倾力创下了“东营牌”招商服务的速度和温度:用3个月完成了公司注册开户、印章办理、项目立项、项目签约、土地过户、土地证办理等手续。项目将于8月全面开工建造,预计2023年7月投产。

6月2日,赵圣宝和他的搭档们一到东营,就拿到厚厚一摞资料,里面有新成立公司的营业执照、印章、土地证、房产本等,他们感动地说,“当初挑选落地东营,更多考虑的是项目所需原资料在东营港全都有,产业链上游集中,且园区各方面比较老练;现在,切身感受到东营优质的营商环境,对这次出资更有决心了。”

15亿新资料项目的落地,仅仅东营市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缩影。东营市出资促进局推出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为要点企业、要点项目量身定制方针,配备服务专员,为企业提供项目接洽、建造、运营的全过程、保姆式服务。

6月底,亮眼的招商成绩单出炉:东营市新签约正式合同项目285个、签约金额2282.8亿元,同比分别增加103.5%、183.5%;到位资金437.3亿元,同比增加24.3%。(来历:大众日报贾瑞君李明赵尔靖)(完)

标签:

项目出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营:上海总部一人没来,15亿的项目就落成了

相关信息

  • “朋友圈”持续扩大 外贸跑出加速度
  •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黄婷婷通讯员杨烨​湖南外贸,在上半年展现出较强耐性。一季度,湖南外贸一度陷入低迷。4月,湖南外贸敏捷扭转局面,由负转正。5月,湖南进出口总值732.1亿元,增加54.1%;...[详情]
  • 外贸稳中有进折射广东全球价值链地位攀升
  • 炎炎夏日下的广东,连通全球的生产和交易一片炽热:全球首条面向MicroLED的氧化物面板生产线华星光电t9项目提前87天试产,预计首期工程年底前量产,年产值可达300亿元;南沙注册首列中欧班列...[详情]
  • 重庆璧山携四大产业集群亮相第四届西洽会
  • 新华网重庆7月23日电(葛琦)7月21日至7月24日,第四届中国西部世界出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举办,璧山区携智能网联新能源轿车、新一代信息技能、智能装备、大健康四大工业集群露...[详情]
  • 西洽会秀山馆精彩亮相
  • 新华社客户端重庆7月22日电(周闻韬、古凤)第四届西洽会22日开幕,地处渝东南门户的重庆市秀山县展馆精彩露脸,招引不少观众目光。​据悉,西洽会秀山展馆共有海王生物、华涛药业、迈思科电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