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霸气!一口气拿下三款吊装神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11
|
|
|
 8月29日,广东省阳江市保丰港作业区内,三一1600吨履带起重机SCC19800TM成功交给,同时,SAC24000T全路面、SCL10000桁架臂全路面产品完结签约。三款千吨级“风电利器”行将落户泽友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泽友科工是我国吊装职业中的佼佼者,我国民营吊装十强企业,曾参与过亚洲榜首深水导管架“海基一号”吊装项目、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陆丰核电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

风电是泽友科工的重要运营板块之一,至今已承接了超1000台风机的装置与检修,此次签约/交给的三台起重机,将在风电范畴持续发力。

▲亚洲榜首深水导管架“海基一号”吊装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

SAC24000T、SCC19800TM、SCL10000是三一在千吨吊装商场里极具代表性的产品。

▲SAC24000T

SAC24000T:具有职业独有的双卷扬配置,可将270t额载吊至百米高空。具有八桥驱动,三种重载转场模式。拆装效率高,初次进场10小时可完结组车。能够覆盖160m及以下风机装置,功能满意业主80%的负荷率要求。

▲SCC19800TM

SCC19800TM:能全面满意石化吊装工况:90m主臂在26m作业半径最大起重量达731吨;能全面满意海优势电工况:126m主臂在26m作业半径最大起重量达394t,超起配重空钩悬浮回转,海优势电吊装工作效率可提升20%。

▲SCL10000

SCL10000:集全地上起重机的快速移动才能和桁架臂履带起重机的起重功能于一身。标准风电工况,满意110m高度风机吊装,才能210t@17m;超起风电工况:满意170m高度风机吊装,才能171t@30m。转场效率高,全地上底盘可带转台、桅杆重载转场。

▲泽友科工集团赵金友

泽友科工集团-深圳市粤润通吊装运送有限公司总裁赵金友表明:“咱们已有的10多台千吨级吊车都是用于风机装置,稍微小一点的600吨、800吨则用于风电检修。这次签约交给的三台才能都很强,待悉数完结交给后,咱们将在风电范畴到达工况全覆盖,足以应对风机设备大型化的新开展趋势。”

▲泽友科工集团赵金泽(左)、三一重起周国元(右)

此次泽友科工和三一携手并进,是因为两家企业的方针与抱负高度一致。三一重起事业部总经理周国元表明:“作为专业吊装范畴的深耕者,三一一直紧记‘一切源于创新’的理念,不忘‘为客户发明价值’的初心,将持续引领职业不断进步与开展,支持吊装企业不断开展壮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霸气!一口气拿下三款吊装神器!

相关信息

  • 山东省高质量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 记者今日(9月8日)从长城国家文明公园(山东段)建造推动活动上获悉,山东省高质量推动长城国家文明公园(山东段)建造,让齐长城文明被看见、被记住、被传承。经国家文物局认定,齐长城遗址的遗...[详情]
  • 肇庆新能源汽车产业今年产值有望超700亿元
  • ■融湾逐梦各展所长在小鹏轿车肇庆基地,近400台工业机器人有条有理地进行涂胶、焊接、铝板铆接,一辆辆簇新的小鹏P7下线。《广东省制作业高质量展开十四五规划》提出,肇庆加速展开新能源轿...[详情]
  • 广西从五方面着手全力推进平陆运河建设
  • 打造国际级高水平维护的生态运河、绿色运河9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平陆运河建造工作获得阶段性成果,项目正式完成实质性开工、持续性建造,广西公民翘首企盼...[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