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6条举措保障重大建设项目用地用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07
|
|
|
 经济日报北京8月8日讯(记者黄晓芳、纪文慧)自然资源部8日召开会议,解读日前印发的《关于积极做好用地用海要素保证的告诉》。《告诉》环绕促进严重项目开工建设,构成了支撑建设项目落地触及的用地用海阶段性政策,共7方面26条。

《告诉》清晰了现阶段建设项目用地用海审查的规划根据,确保近期严重基础设施项目、严重产业项目依法依规有序施行。

在用地计划指标保证方面,持续坚持“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进一步清楚计划指标装备规则;在建设项目用地批阅方面,针对性地提出缩小用地预审规模、简化用地审查、分期分段办理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推进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等举措。

自然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告诉》的出台将有用解决严重项目用地用海等要素保证中存在的杰出对立和问题,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要素保证才能,推进有用投资重要项目赶快构成什物工作量,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标签:

严重建设项目用地用海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6条举措保障重大建设项目用地用海

相关信息

  • 新形势下钢铁业减污降碳路在何方
  • 越是处于职业低谷期,企业越应苦练内功,提高本身综合竞争力,以危机为关键,化压力为动力。这是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司长刘炳江对钢铁企业的期许。当时,国家层面高度重视钢铁职业超低排放...[详情]
  • 国开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已投放2100亿元
  • 记者近来从国家开发银行得悉:到8月26日,国开基础设施出资基金已签约422个项目、合同金额2100亿元;已投进2100亿元,要点投向中心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清晰的五大基础设施要点领域,重大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