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沙漠大工程!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和尼日尔签署130亿美元的跨撒哈拉天然气管道谅解备忘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64
|
|
|
 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和尼日尔签署了一项体谅备忘录以建造价值130亿美元的跨撒哈拉天然气管道,该管道将穿越撒哈拉沙漠的三个非洲国家。


体谅备忘录由阿尔及利亚动力和矿业部长MohamedArkab、尼日利亚石油资源国务部长TimipreSylva和尼日尔动力和可再生动力部长MahamaneSaniMahamadou在阿尔及尔签署。

预计这条陆上管道的长度将超越4,000公里,旨在每年向欧洲输送多达3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该体谅备忘录遵循三个非洲国家于2022年6月达到的恢复天然气管道项目的协议,该项目现已评论了近40年。

2009年,尼日利亚、尼日尔和阿尔及利亚签署了建造跨撒哈拉天然气管道项目的协议,方案于2015年投产。但由于安全问题等各种原因,该项目至今未能实施。6月,尼日尔石油部表明,三个非洲国家现已为管道项目成立了一个工作组,并指定了一个实体来更新可行性研究。

拟建管道将从尼日利亚获取天然气,向北穿过尼日尔,进一步抵达阿尔及利亚。方案从尼日利亚的瓦里开始,到阿尔及利亚的哈西拉梅尔完毕。从那里,它将连接到抵达欧洲的现有管道。该项目的复兴正值俄罗斯在乌克兰展开军事行动后,欧盟正在尽力处理天然气供给问题并寻找代替来历。见道网

标签:

天然气管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沙漠大工程!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和尼日尔签署130亿美元的跨撒哈拉天然气管道谅解备忘录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