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渝润能源:重庆东鹏智能家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获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85
|
|
|
 3月24日,重庆渝润动力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东鹏智能家居天然气分布式动力项目核准获得重庆市发改委批复。重庆东鹏智能家居天然气分布式动力项目旨在为东鹏瓷砖打造清洁、低碳的动力供应系统,供给陶瓷工业出产领域高效动力办理服务,深度挖掘动力数字办理价值与碳财物价值,助力双方企业向双碳方针奋进。


该项目进一步助力陶瓷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双方将围绕天然气分布式动力、动力数字化办理等方面展开深度协作。项目一期建造1台6MW级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及相关隶属设施,出资约4800万元。项目落地实施可实现节省标煤量4818.5吨/年,二氧化碳减排量约为13000吨/年。项目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为陶瓷工业绿色低碳发展起到前瞻性的示范引领作用。

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国内陶瓷行业领先者——东鹏瓷砖布局西南市场的重要出产基地,是专业出产瓷砖、卫浴等产品的一站式全体家居服务供应商。重庆渝润动力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润燃气、重庆燃气、佳顿动力科技一起出资组成的一家专业归纳动力服务商,已在重庆出资建造多个归纳动力项目。近年来,跟着“双碳战略”的继续深入,重庆渝润动力重视各类工业园区绿色转型作业,加大工业园区、工业客户和公建项目归纳动力出资建造力度,协助园区及企业客户拟定绿色动力规划与减排“途径图”,着力挖掘绿色经济增长潜能,继续推进出产、生活方式全面绿色低碳晋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渝润能源:重庆东鹏智能家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获批

相关信息

  • 紫气东来万物新!法孚集团亮相2022年进博会
  •   自2018年初次参展以来,法孚已接连五年积极参与进博会,签署近30个协作项目或战略协作,总金额超过3.6亿美元,并推出3项全球首发新产品及新技能,举行或参与相关活动近百场。法孚集团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