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财富报道】“锂王”海外收购完成,获全球最大锂资源项目之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84
|
|
|
 通过一年多时间的收购推进,8月8日晚,赣锋锂业公告称,子公司上海赣锋已经完成了对Bacanora公司的要约收购,现在上海赣锋持有Bacanora公司100%股权。此前公告显示,Bacanora主营业务为锂黏土资源项目办理,旗下的首要资产是坐落墨西哥的锂黏土Sonora项目,根据Sonora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总锂资源量约合882万吨碳酸锂当量,是现在全球最大的锂资源项目之一。

编导:贾丰瑛王千依(实习)

监制:孙亚琼孟思涵

我国财富网出品

标签:

锂资源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打扫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情绪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财富报道】“锂王”海外收购完成,获全球最大锂资源项目之一

相关信息

  • 世界各国核电计划简述
  • 根据国际原子能组织总干事拉斐尔马里亚诺格罗西的说法,根据他们现在的国家方案,到2035年,估计将有10至12个核电新成员开端开发。孟加拉国于2017年开端制作其第一座反应堆,并于2018年开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