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沿江城际铁路宁常段完成无砟轨道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8
|
|
|
 8月8日清晨,跟着最终一块无砟轨迹板的浇筑完结,标志着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3标首先完结宁常段无砟轨迹施工,为后续铺轨贯穿和通车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迹技能是我国首次自主研制的高速铁路技能成果,无砟轨迹板施工对所使用的原材料存储、混凝土的拌和运送时间、温度及湿度等都有严苛的条件,一起为确保高速铁路乘坐的舒适度,无砟轨迹平顺性远高于一般客运专线要求。”中铁十六局南沿江城际铁路3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总工程师曲宝文说。

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无砟轨迹施工开工必优、一次成优、全面创优的目标,该项目部团队多次举行无砟轨迹施工专题会,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调整工序和工装装备,为全力推动无砟轨迹施工进程,采取24小时流水式作业方式进行底座板、无砟轨迹板铺设及自密实混凝土填充层施工。

南沿江城际铁路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中的重要主干线路,设计时速350公里,新建正线长度约278公里。作为沪宁间第二条城际铁路,承当沿线通道内以及沿线与沪宁主轴城市间的城际客流,该铁路建成后,沿线的句容、金坛、江阴、张家港、常熟等全国百强名县将加速融入沪宁一小时高铁圈。(来历:南京晨报苏铁轩黄宁宁陈彦)

标签:

南沿江城际铁路宁常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沿江城际铁路宁常段完成无砟轨道施工

相关信息

  • 新华视点|新能源汽车换电路径模式观察
  • 我国轿车工业协会8月初发布的信息显现,《电动中重型货车共享换电站建造及换电车辆技能规范》集体规范的13个部分已完成,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到本年上半年,我国新动力轿车保有量已打破...[详情]
  • 松江新城:“枢纽之城”蓝图加速化作现实
  • 一个有颜值、有内在的松江新城正加快从蓝图走向实践。图/视觉我国人文底蕴激荡科创风潮,当下松江区正日益展现出古典与现代融合的韵致。特别是跟着松江新城建造在本年进入全面发力的关键期,...[详情]
  • 全国首艘120标箱纯电动集装箱船在镇江下水
  • 8月8日,全国首艘120标箱纯电动内河集装箱船江远百合在镇江船厂下水。这艘零排放、零污染的新动力绿色船只是省交通运输厅与省港口集团联合推动的电动船演示使用试点船,投用后将敞开江苏内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