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54
|
|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

    徐工明星产品XR360E旋挖钻机来打造稳稳的桩基础,让大桥可以轻盈如燕飞度湘江!

    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难点有:施工周期很紧,为36个月;项目涉水施工难度大,河槽覆盖层浅。施工经过采纳围堰方式,在江中围出9个大小不一的作业平台。

    主桥结构方式为钢桁架飞燕式,它也是长沙首座选用钢桁架双飞燕拱桥方式的过江大桥,全桥34个墩,其中10个墩为水中桩,对桩工产品的施工才能要求十分高。

    本次徐工XR360E旋挖钻机施工,除了担任重任外,更是客户与徐工初次协作的试金石。

    客户王总在购买XR360E旋挖钻机之前,已交过其他品牌产品的定金。但听到业内朋友运用旋挖钻机的体会,再对比了双方产品参数,王总最终挑选徐工XR360E旋挖钻机。

    徐工XR360E旋挖钻机一机多能,可以满意更多不同工程施工需求,施工运用成本、油耗更低;独立散热体系,散热功率更高;多档位动力头、单排绳主卷扬也将工作功能提升20%,作业功率更高。

    现在徐工旋挖钻机正在进行围堰桩基和主桥桩基施工,计划赶在下一年汛期降临前完结水下基础施工,为后续施工提供条件。

    (本文转载自徐工基础公众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相关信息

  • 动力电池V2G规模化落地还有多远?
  •   本钱占整车超越40%,使得怎么进步车载动力电池电能使用率,逐渐成为职业焦点之一。在此布景下,藏电于车,通过V2G(Vehicle-to-Grid)电动轿车向电网供电等技能形式,可提升动力电池运用价...[详情]
  • 悬在光伏板块头上的一把剑
  •   近期大批光伏股票发三季报高开低走,并且被信创、医疗等板块吸水,反应出许多买卖层面的问题;而买卖层面的背面是我们对一些根本面的担忧,再次做一些梳理和演绎。抛开新能源远期星斗大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