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聊城援青:全力推进山东援建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52
|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文琪邹仕晓薇通讯员贾振斌报道


10月21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援建项目推动作业会召开。会议对刚察县2022年度援建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通报,全力保障2022年援建项目顺畅竣工并投入使用,助力刚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

聊城市援青干部管理组组长、刚察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孙建德说:“咱们要全力确保在建项目按发展推动,抓好项目监察作业,做到定时监察、双周通报,严重状况及时陈述和催促解决。特别对发展缓慢项目要催促项目建设单位倒排工期、明确时限,力争一切项目年内悉数竣工交给。此次会议也对加强聊城和刚察两地对口援助作业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2022年度山东在刚察县的援建项目共10个,其间包含续建项目9个,新建项目1个,总投资共6015万元。果洛藏秀麻村生态畜牧业集中规模化饲养基地建设项目、乡镇寄宿制民族学校建设项目、村级“两室”建设项目已根本竣工。聊城援青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对口援建项目施行状况较好,大都项目发展顺畅,正在依照方案施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聊城援青:全力推进山东援建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开启“国四”时代!央视聚焦山河智能
  •   2022年12月1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规范落地施行,国四年代正式敞开。日前,央视财经探访山河工业城,一同跟从镜头看看山河智能面临国四新规范的新产品、新举措,以及带给客户的新体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