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83
|
|
|
   2022年10月23日,跟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的浇筑,大霍项目66片预制箱梁施工使命圆满完成,为行将展开的箱梁架起施工奠定了根底。


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有用工期短、工期紧使命重、风沙大摄生不易等困难,稳步有序的推动箱梁预制使命。为确保箱梁预制品质,箱梁预制施工采用了固定钢台座、钢筋绑扎台架、智能张拉设备、蒸汽摄生等新工艺新设备,规范施工工艺,保证施工质量;同时加强质量进程控制,精密安排人、料、机,充沛做好施工准备作业,施工前做好安全、技能交底和质量培训作业,现场技能人员严把每一道工序,制止触碰质量红线,为箱梁预制施工供给了保证和有利条件。面对工期紧使命重的严峻态势,项目部紧抓“安全、质量、进展、管理”不放松,坚持标准化施工,科学安排、不断优化箱梁预制施工方案,倒排方案,严厉进程控制和工序联接,优化工序作业时刻,以快补慢提速度,争分夺秒抢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预制箱梁生产进展。

箱梁预制使命的圆满完成,为后续的路基全体连通及路面施工奠定了坚实的根底,也极大地鼓动了一线建设者,项目全体建设者将继续发扬路桥人“特别能喫苦、特别能战役”精力,加快剩下工程施工进展,为项目全线按方案通车按下加快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相关信息

  • 这些外国货币!都印上了三一造!
  •   ​▲2019年,向文波参加央视《对话》作为我国制作的代表,多年来,三一配备在广阔发展我国家积极参加基建、能源、水利、电力等建造,为各地带来实实在在福祉,不少项目乃至成为国家地标...[详情]
  • 大海航行靠舵手,靠岸清仓有山猫!
  •   在苍茫的大海上,万吨巨轮犹如一叶扁舟在狂风暴雨中上下崎岖,全凭经验丰富的梢公操控货轮的航向与速度。货轮泊岸后,大型卸船机械忙得热火朝天,货仓渐渐见底!但散货卸到最终,总有一些...[详情]
  • 小范围铣刨,看山猫如何“秀花活”!
  •   路途建造领域持续多年的快速发展,路途的管养工作量也进入了加速上升期,路途的建、养份额及地位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天平正开端向养好路,用好路方向倾斜。在路途维护过程中,小范围的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