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利封顶!徐工起重机助力四川眉山新能源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11
|
|
|
   机械轰鸣,吊车树立。近日,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创新航锂电正极资料项目现场建设如火如荼,跟着2号主厂房最终一块屋面板的组装完结,该厂房主体结构完成全面封顶。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首要包含生产厂房、库房、综合楼、动力站、综合站房等,此次封顶的2号主厂房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是该项目最大的一座厂房。项目自开工以来,直面新冠疫情和持续高温等重重挑战,保质保量完结主体施工。

重庆诚克迁机械设备租借有限公司自7月进场施工,带领20多台徐工25吨、50吨、80吨起重机各司其职,从事钢结构、钢筋混凝土模架等吊装作业。“这个项目工期非常紧,仅仅是塔吊来进行吊装已经无法满意需求了,徐工汽车吊的及时加入为推进项目进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重庆诚克迁机械设备租借有限公司赵总表示,“20多米的高度,吊物也在安全余量内,项目的难点不是吊高吊重,难点是吊远,这时候徐工50吨和80吨的稳定发挥,给了我们很大的底气。”

据了解,该项目是四川眉山的严重锂电工业项目,后续还将进驻10台50吨和80吨的徐工起重机,保障厂房建成后的设备吊装作业,估计在明年3月完成交付。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助推眉山市新能源、新资料工业集群成链,对将眉山打造成为全球新能源新资料制造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顺利封顶!徐工起重机助力四川眉山新能源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相关信息

  • 这些外国货币!都印上了三一造!
  •   ​▲2019年,向文波参加央视《对话》作为我国制作的代表,多年来,三一配备在广阔发展我国家积极参加基建、能源、水利、电力等建造,为各地带来实实在在福祉,不少项目乃至成为国家地标...[详情]
  • 大海航行靠舵手,靠岸清仓有山猫!
  •   在苍茫的大海上,万吨巨轮犹如一叶扁舟在狂风暴雨中上下崎岖,全凭经验丰富的梢公操控货轮的航向与速度。货轮泊岸后,大型卸船机械忙得热火朝天,货仓渐渐见底!但散货卸到最终,总有一些...[详情]
  • 小范围铣刨,看山猫如何“秀花活”!
  •   路途建造领域持续多年的快速发展,路途的管养工作量也进入了加速上升期,路途的建、养份额及地位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天平正开端向养好路,用好路方向倾斜。在路途维护过程中,小范围的路...[详情]
  • 基建主力 | 神钢建机SK260LC-10 SuperX
  •   SK260LC-10 SuperX经过结构件的强化和控制系统的优化,将耐久度再度进步,完成低油耗、高效率、高耐久的作业体验!强化底盘关键结构件,习惯严格的作业环境。优化液压系统,进步发掘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