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基建主力 | 神钢建机SK260LC-10 SuperX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60
|
|
|
   SK260LC-10 SuperX经过结构件的强化和控制系统的优化,将耐久度再度进步,完成“低油耗、高效率、高耐久”的作业体验!


强化底盘关键结构件,习惯严格的作业环境。

优化液压系统,进步发掘力,添加1.5m³的可选挖斗,在大土方作业时可选择更大斗容,进步生产性,带来高效作业。

SK260LC-10 SuperX秉承了神钢一贯的“低油耗、高效率、高耐久”优势,经过优化控制系统,进步发掘力和作业量,而且针对性地对下车架进行强化加固,让发掘机的行走力和作业力都更超卓。

底盘强化再晋级,当之无愧的基建主力

①履带链节

加大履带链节尺寸,进步耐久性。

②履带校正器

履带校正器添加至三个,大幅进步防脱轨作用。

③厚板履带

添加履带厚度,能更好习惯各种严格工况。

④驱动链轮

改进链轮齿面硬度,扩大与衬套的触摸面积,进步耐久性。

⑤强化大小臂

添加大臂截面,让大臂愈加坚实,应对更重负荷;大小臂板材进行加厚,更巩固耐用;在应力会集的轴座部分选用带耳一体化结构设计,最大程度分散应力,进步耐久性。

液压系统优化再晋级,添加1.5m³的可选挖斗,带来更高效的作业效率”

①添加1.5m³的可选挖斗,在大土方作业时可选择更大斗容,进步生产性,带来高效作业。

②优化斗型,更适合发掘作业,发掘速度进步了5.7%*。

*与8型机相比。

③优化控制系统,确保低油耗的一起,进步发掘力。

④选用小臂合流系统,减少液压回路阻力,以削减能耗,进一步降低油耗。

兼具安全性与舒适性的驾驶室

SK260LC-10 SuperX,对底盘进行大幅强化,让功能得到全面晋级,使得巩固值和作业效率更上一层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基建主力 | 神钢建机SK260LC-10 SuperX

相关信息

  • 这些外国货币!都印上了三一造!
  •   ​▲2019年,向文波参加央视《对话》作为我国制作的代表,多年来,三一配备在广阔发展我国家积极参加基建、能源、水利、电力等建造,为各地带来实实在在福祉,不少项目乃至成为国家地标...[详情]
  • 大海航行靠舵手,靠岸清仓有山猫!
  •   在苍茫的大海上,万吨巨轮犹如一叶扁舟在狂风暴雨中上下崎岖,全凭经验丰富的梢公操控货轮的航向与速度。货轮泊岸后,大型卸船机械忙得热火朝天,货仓渐渐见底!但散货卸到最终,总有一些...[详情]
  • 小范围铣刨,看山猫如何“秀花活”!
  •   路途建造领域持续多年的快速发展,路途的管养工作量也进入了加速上升期,路途的建、养份额及地位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天平正开端向养好路,用好路方向倾斜。在路途维护过程中,小范围的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