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磅 | 吉尼全电动臂车Genie® ZTM-60/37DC 实现本地化制造生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56
|
|
|
   吉尼全电动曲臂高空作业渠道Genie®Z™-60/37DC现已在特雷克斯常州工厂完成了批量生产。这款电驱设备之前一直在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工厂进行制作。跟着大型工地对环保节能,多功能型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全面推动了电驱高空车在我国市场的高速开展。Z-60/37DC本地化制作深化了吉尼在我国市场电动化设备产品战略布局,能为我国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更快速的设备交给以及更便捷的服务支撑,全面提高租借商的投资回报率。


环保静音功能微弱

全新的全电动Z-60/37DC曲臂型高空作业渠道选用了吉尼最新的电驱体系,结合了环保静音的优点与传统柴油动力设备的四轮驱动功能,只需一次充电,即可在室内和室外工地进行全天候施工作业。

Genie Z-60/37DC渠道高度为18米,水平延伸11.15米,跨过高度7.4米。装备的旋转短臂活动范围从向上70°至向下65°,渠道可完成160°旋转,操作人员可灵活抵达所需的作业点。这款全新的设备有1.8米和2.4米两款渠道可供选择,载重227公斤,可一起承载两名作业人员。规范装备侧边有旋转门和前滑杆式门,2.4米的渠道还附有另一个侧向滑杆式门,为三进口式渠道。

抢先功能体现杰出

这款设备的另一个优点在于它装备了Genie FastMast™体系,操作人员只需操作一节臂,就可快速从全高方位降至地上,该规划可在第二节臂悉数伸出的情况下,使渠道迅速从最高方位直接抵达地上,再从地上直接回到最高方位。对于需要频繁上下搬运工作物料的操作人员来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Genie Z-60/37DC电动曲臂型高空作业渠道选用双平行四边形规划,仅需升降第二节臂就可沿工作点上下笔直移动。

Genie Z-60/37DC电动曲臂型高空作业渠道选用四轮驱动规划,功能十分微弱。全密封沟通行进马达能让设备即使浸入水中深达91厘米也能正常运转,其速度依然比柴油动力设备快25%,爬坡才能也优于传统的柴油动力机。全新的Genie Z-60/37DC高空作业渠道配有与Genie Z-62/40和S™-60系列相似的摇摆轴体系。一起,设备规范装备越野无痕轮胎,不光适用于室内、室外的不同应用环境,其灵活的升降才能和灵活方便的适用性使其成为工地第一个抵达现场和最终一个离场的设备。

结构紧凑运送方便

相较于市场上其它类型的电驱高空作业渠道,Genie Z-60/37DC在规划结构上愈加紧凑,功能也愈加多样。在臂杆升起时,它狭窄的占地上积与仅58厘米的尾摆优势相结合,能够适用于绝大部分场所受限的工地。轻达7,530公斤的整机分量和仅8米的收放长度,也方便在规范货车进步行装运,操作简略平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磅 | 吉尼全电动臂车Genie® ZTM-60/37DC 实现本地化制造生产

相关信息

  • 这些外国货币!都印上了三一造!
  •   ​▲2019年,向文波参加央视《对话》作为我国制作的代表,多年来,三一配备在广阔发展我国家积极参加基建、能源、水利、电力等建造,为各地带来实实在在福祉,不少项目乃至成为国家地标...[详情]
  • 大海航行靠舵手,靠岸清仓有山猫!
  •   在苍茫的大海上,万吨巨轮犹如一叶扁舟在狂风暴雨中上下崎岖,全凭经验丰富的梢公操控货轮的航向与速度。货轮泊岸后,大型卸船机械忙得热火朝天,货仓渐渐见底!但散货卸到最终,总有一些...[详情]
  • 小范围铣刨,看山猫如何“秀花活”!
  •   路途建造领域持续多年的快速发展,路途的管养工作量也进入了加速上升期,路途的建、养份额及地位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天平正开端向养好路,用好路方向倾斜。在路途维护过程中,小范围的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