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约而至丨FPT NEF系列发动机亮相2022德国宝马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62
|
|
|
   10月24日,在德国慕尼黑,2022年德国宝马展如期而至,来自全球各地的工程机械职业高端配备齐聚于此。菲亚特动力科技也盛装露脸,在A4展厅125展台上,其NEF系列发动机因灵敏出众而广受重视。


FPT NEF系列发动机是菲亚特动力科技卓越技能的首要代表性产品,具有领先同级的功率、扭矩、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和超长维护间隔,更是以灵敏多用著称,适用于挖掘机、轮式装载机、摊铺机、推土机等各种中型工程机械应用。

该系列发动机提供4缸(N45)、6缸(N67)两个机型,并可依据客户需求定制最优解决方案。N45发动机功率规模为89至147kW,最大扭矩可达744Nm;N67排量为6.7升,可提供129-250kW的功率规模,扭矩最高达1800Nm。得益于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专利技能Hi-eSCR2后处理体系,运用无EGR技能路途,NEF系列发动机符合欧洲非路途第五阶段和国四非路途排放法规要求,满意用户更高的机械出勤要求。

NEF系列发动机结合了坚固耐用、可靠性和高功能体现,多年来,该系列已被很多国内外闻名客户挑选搭载于工程机械设备,如凯斯工程机械的履带式挖掘机,山推DH13、DH16推土机,以及上工机械移动式桩机等等。

一起,这两款产品集成了多种职业新技能亮点,能兼容如氢化植物油(HVO)等可再生柴油;在完成可持续开展目标的一起,具备比美柴油机的功能体现,助力世界碳中和工作的开展。

此次德国宝马展上,FPT展出了NEF 45发动机,并以其动力包方式与F28、C9等多款发动机及相关零配件产品一起,共同展示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引领职业开展和技能潮流的智造实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如约而至丨FPT NEF系列发动机亮相2022德国宝马展

相关信息

  • 山东交通积厚成势阔步迈向示范区
  •   归纳立体交通网建造完成跨越开展,归纳运送服务保证才能全面增强,才智绿色交通构成开展新动能,一批靠近大众、靠近底层的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作为全国首个交通强国省域示范区,山东在高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