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04
|
|
|
   国四(国Ⅳ)排放规范是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发动机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利用机外净化技能,通过柴油机颗粒捕捉+选择性催化还原或许氧化催化+废弃再循环技能的使用,控制和削减排放污染物到规则数值以下的规范。


目前,非路途移动机械第三阶段已经施行近7年,施行第四阶段的非路途移动机械排放规范条件已经成熟。自2022年12月1日之后主机厂和代理商将不答应销售国三新机,国四新机将一步步走进工程机械人的身边,将陆续出现在大大小小的建造工地上。

非路途国四(国Ⅳ)排放落地施行近在咫尺,意味着工程机械将从国三切换至国四,一个簇新的年代即将到来。

·“国三”与“国四”的区别?

一是“国四”排放规范比较“国三”排放规范更环保,预计氮氧化物排放量可削减13%-45%颗粒物排放量可削减50%-94%;

二是明确规则37-560kW的非路途移动机械应加装壁流式颗粒物捕集器(DPF),不同功率段非路途移动机械选用不同的排放控制技能(如DPF/DOC+DPF/DOC+DPF+SCR),添加本钱也有会所不同。

·为什么要施行“国四”排放规范?

“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双碳”方针

施行国四排放规范将改进工程机械设备对环境污染,进一步加强对老旧设备的环保办理,加速工程机械设备的更新迭代和立异革新。

三一桩机的国四晋级迭代,不仅仅是发动机排放的合格,更是年代性产品的诞生,桩工产品的全方位晋级,敬请期待。桩工机械的国四(国Ⅳ)年代,你预备好了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相关信息

  • 深圳航天工研院多款先进装备亮相中国航展
  •   2022年11月8日,备受重视的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我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深圳航天工研院以智能驱动,守正立异,让航天技能造就更大福祉为主题,携无人体系、归纳保证、...[详情]
  • 潍柴如何成就高端工程机械最佳动力选择
  •   2022年11月5日,上海黄浦江畔,各个职业翘首以盼的进博时刻再度敞开。进博之约,万商聚集,绿色低碳成为近几届进博会的热词,在本届进博会上更是随处可见绿色、低碳元素。此次展会中,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