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在进博会上的成交量稳中有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34
|
|
|
   记者近日得悉,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共与来自7个国家的16家供货商签定进口协作意向书,成交量稳中有升,在服务碳达峰碳中和、高端设备制作、关键技能研发等领域深化协作,共享开展效果。


公司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议计划布置,坚持敞开思想,不断深化国际协作,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易组织工作。进博会期间,公司总部及所属多家单位专业观众到现场观展,积极参加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等现场活动,并与众多国际知名电气设备制作商广泛沟通。11月6日上午,公司举行第五届进博会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公司总部及南瑞集团、智芯公司以现场和场外相结合的方法与日立能源、松下等供货商签定进口协作意向书,其中展位一年期成交金额再创新高。

公司充沛发掘进口需求成交潜力,深挖电网事务及支撑工业、战略性新兴工业等进口收购需求,对部分技能门槛高、质量要求高的重大工程、重要设备优化完善收购战略,深化跨国技能沟通和联合科技攻关,拓展对外协作成效。目前,公司参加历届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持续释放,多项技能协作效果成功应用于特高压工程建设、电网运维检修、新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

近年来,公司一直坚持对外敞开,秉承互利共赢理念,与国际各大设备制作商保持着长期友爱的协作关系。本届进博会上,公司与协作伙伴进一步加强特高压、绿色低碳等新技能研发协作,努力处理重点工程建设中的设备和技能难题,推动国际电网技能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电网公司在进博会上的成交量稳中有升

相关信息

  • “智慧安监”让数据多跑路
  •   一部手机、多端控制,一套工装、分级办理这是江西遂(川)大(余)高速公路项目的智慧安监体系,其最大的优势是让数据多跑路、让办理很省心,在提高项目安全监管功率的同时,实现全员安全智...[详情]
  • 柳工 | 厉害,13台“行业顶流”批量交付!
  •   11月26日,在我国中部铝矿资源区,13台柳工电动装载机856H-EMAX规整列队,批量交给某大型铝业集团公司。亮眼的柳工绿在冬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柳工与该铝业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加速建设绿...[详情]
  • 央视三连发!风电行业忙不停!
  •   近来,央视财经频道《正点财经》栏目三集连发,深入观察风电产业链上下游,透过风电项目招投标忙、风电企业订单满、风电吊装设备需求涨等炽热现象,展现风电产业的继续高景气开展。招投...[详情]